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霹靂的跨年禮物我竟然現在才看到!

#官方都放閃啦這不推行嗎!


明明官方自己在玩貼圖梗可是我只看到殤凜滿滿的閃光……

在此呼籲,為了粉絲的視力著想,也為了東離與西幽未來的交好著想,東離劍神跟西幽戰神你們倆個還不趕快給我去結婚!!!(毆飛)

我已經決定了,等殤叔的黏土人入手後,我一定要來拍一張雪鴉手握喪月之夜背刺殤叔的畫面www

只可惜殤叔的黏土人出貨日要等到9月

還有雪鴉跟殤叔是絕對不可能去領便當的

【東離2/殤凜.2019新年賀文】凜雪鴉的攻略紀錄

※原劇惡搞向,雪鴉玩的絕對是一款AVG(認真)

其實是因為整理起來太長了只好又另外開一篇


主線任務目標:尋求至高無上的愉悅

凜雪鴉OS:我看看~選擇困難一點的起手好了!那就選[潛入刑部]吧!


第一章 刑部衙門

以四方御使的身份潛入了刑部

某天來了一名自稱是西幽緝察使的傢伙

嘯狂狷:我們正在追捕一個從西幽逃到東離的窮凶極惡之徒!他的名字叫做殤不患!

凜雪鴉OS:來啦來啦!想不到第一個就中大獎~~~

嘯狂狷:希望能夠得到貴國衙門的幫助~

[喔~這聽起來挺有趣的啊!]

嘯狂狷:這位是?

[我是四方御史,名叫鬼鳥,請多指教]

系統提示:嘯狂狷...

【東離2/殤凜.2019新年賀文】殤不患的東離奮鬥紀錄(下)

※原劇惡搞向,假如殤叔玩的是一款RPG

※試著用殤叔視角去跑東離2,然後才發現雪鴉的別動線其實還是很重要滴!


第二部 主線任務目標:找個安全的地方存放魔劍目錄


第一章 仙鎮城

殤不患OS:這熟悉的開頭……該不會這部又沒能完成這個任務吧?!

來到了號稱難攻不落的仙鎮城

殤不患OS:這座城的介紹也太……插滿Flag的感覺啊!

城主伯陽侯:丹翡姑娘寫的介紹信我看了,真是令人難以相信啊!

[我是來寄放魔劍目錄的]

城主伯陽侯:說寄放就讓你寄嗎?待我找人來鑑定先!

[那算了,大不了我再拿走]

城主伯陽侯:(搶)如果真的是這麼危險的東西,也沒道理讓一個...

【東離/殤凜.2019新年賀文】殤不患的東離奮鬥紀錄(上)

※原劇惡搞向,假如殤叔玩的是一款RPG

※就當作是簡單的劇情回顧吧!所以說好感度到底都加到哪裡去了嘖嘖嘖


主線任務目標:找個安全的地方存放魔劍目錄


第一章 雨天的破廟旁

發現了一把傘,是否撿起?[是]

在旁邊躲雨的路人向你搭話了!

殤不患OS:這路人怎麼穿得比我這主角還要華麗啊!一定是一個重要角色!!!

路人:拿走這把傘的話,你就要代替神佛施予慈悲喔!

殤不患OS:聽起來是個支線任務,先接下來好了。

少女遇襲,是否出手相救?[是]

殤不患OS:……必須帶她去安全的地方,可是一路上都沒客棧啊……帶到剛才那個路人在的樹那邊好了!

路人:沒想到你...

【東離2/殤凜.2018聖誕賀文】我讓最會撒嬌的情人給威脅了

※原劇惡搞向,雪鴉萌度爆表OOC注意

雪鴉這麼萌,當然是要當老婆啊啊啊(眾毆)


【東離2/殤凜.2018聖誕賀文】我讓最會撒嬌的情人給威脅了

殤不患熟門熟路地踏上了某個據說是風光明媚,卻又人跡罕至的河川邊──被情人戲稱是絕佳釣魚場的地點。

然後如同預料地看見了情人婀娜身姿的背影。

「那個啊,雪鴉,我要跟你說…………嚇!!!」

「太過份了吧?你那是什麼反應啊?」

聽到情人嗲聲嗲氣的撒嬌反駁,殤不患愣是將跨上涼亭的腳給懸空了三秒才緩過神來──

原因無他,因為凜雪鴉此時臉上正戴著一副明顯不屬於他的眼鏡。

「你……那眼鏡是嘯狂狷的?!」

「當然啦~聽說是個法寶呢!...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3)完

慘了我看完的第一個反應也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3)完

ROUND 39:雖然我期待你吃便當,可不希望你吃窮酸便當

嘯狂狷:臨死前要拖一個墊背的!就決定是你了!背著七殺天凌的路人!

婁震戒:不好意思我不是路人是最終BOSS,所以你現在就可以死了!!!

嘯狂狷的屍體被吊在樹上當看板

凜雪鴉:……我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有一點想笑!

本人:啥?這就死了?!說好的分屍呢?噴血呢?婁震戒你在幹嘛這死法太便宜他了啊!!!

老虛表示我都讓他領便當了怎麼你們還有意見


ROUND 40:夫妻同心,其...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2)

上一季開頭就讓我笑到崩潰的是11集的殤叔演技,沒想到這季竟然是婁震戒的病嬌指數!(笑瘋)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2)

ROUND 36:病嬌纏你,天下無敵

婁震戒:喔喔~我的公主啊!妳看這裡是個多麼好的墓場~我們就在這裡共度一生直到老死吧!

七殺天凌:原來你是監禁Play系的愛好者啊!怕爆~~~我我我我寧願回殤不患身邊!

婁震戒:公主竟然不懂得病嬌的好?那我只好去把殤不患給殺了!

遠方的殤不患:哈啾!到底誰在說我壞話?


ROUND 37:收了他,收了他!

殤不患:你幹嘛搞變裝跟蹤啊?!

凜雪鴉:沒辦法~~~你離開...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1)

我現在才驚覺雪鴉原來是這部的真‧吉祥物……都賣11集的萌了你快點辦正事啊!(毆飛)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1)

ROUND 33:慘了我一直把小狂犬給代入陳GY是什麼巫術!

嘯狂狷:哼~不過就是貪污被發現所以沒油水可以撈了嘛!大不了兩袖清風重頭再來~總之先去養隻貓喝杯咖啡吧!

凜雪鴉:啊咧不帶這樣玩的啊???你之前不一直都是抹黑專用、G8反派的角色嗎?!

戲外的殤不患:老婆好了啦~玩完了就快點回來我這邊幫你秀秀啊!

GY粉請不要打我


ROUND 34:撒潑賣萌有理

凜雪鴉:秀恩愛的病嬌CP真是夠了!給我滾出我的視線...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0)

戴上眼鏡的雪鴉我完全可以!!!ヽ(✿゚▽゚)ノ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0)

ROUND 30:只要有眼鏡,萌度就會自然UP!(看人

殤不患:(熟門熟路)我就知道要找你得來這……哇啊!

凜雪鴉:(戴眼鏡)怎麼了?新造型好看嗎?

殤不患:你你你……那是嘯狂狷的眼鏡嗎?!

凜雪鴉:對啊!聽說是個可以破解幻術的法寶……不偷偷拿來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殤不患:(吃醋)他天天戴臉上的你也敢要?!還有你怎麼摸到手的?!

凜雪鴉:半夜潛進他房間拿的啊~(笑)話說你還沒回答我耶!我戴適合嗎?

殤不患:……(雖然不想承認可是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9)

恭喜第一個便當終於發、出、去、了~可是雪鴉還在打醬油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9)

ROUND 27:正所謂致敬第一季

凜雪鴉:這不科學啊!怎麼才第八集我的身份就被G8犬給看穿了呢?!

老虛:因為你在第一季也是第八集揭穿是掠風竊塵的啊!

蠍瓔珞:抗議啊!為啥我第九集就領便當了?!居然是主要角色裡第一個領的?!

老虛:因為第一季也是在第九集的時候讓第一個主要角色領便當的嘛!而且也幫妳留全屍了~

第一次登台的浪巫謠:……(感覺很方)


ROUND 28:攻心為上

嘯狂狷:既然你是個怪盜,那一定有來不及脫手的藏寶吧?快帶我去...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