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Persona5/主Mona】另一種真實

※Persona5同人,主人公x摩爾加納

※修羅場捏它有, 另外可能有一點點的龍司x主人公(毆)


【Persona5/主Mona】另一種真實

在目送杏坐上電車以後,摩爾加納終於忍不住嘆息。

「唉~女性關係這麼亂的話,小心會遭報應喔!」

然而,你信誓旦旦地如此回應。

「……放心,我已經想好了。」

 

情人節那天你在盧布朗忙到了夜晚,總算把最後一批客人給送走了。

中途手機似乎震動了好幾回,但都被你有意無意地忽視。

叮鈴──

「晚上好。」

推門進來的龍司,頂著一張苦瓜臉。

「你一個人?」

店長悄悄彎了嘴角,終究是忍住了沒笑出來。

「……我沒地方可以去了啊!」

你相當自覺地倒好了兩杯咖啡,店長見狀也窩心地在離開前送上這麼一句話:

「你們慢聊。」

接收到你眼神示意的摩爾加納,先是輕巧地點了頭,之後以平常一般高高在上的嘲諷語氣如此宣言:「比慘大會的話,吾輩就不參加囉!」

「什麼嘛!」

龍司滿肚子怨氣地重重坐下,狠狠灌下一口咖啡後開始大吐苦水。

「真是太過份了!這個情人節,都沒有人送我巧克力!」

「你知道嗎?我打電話問過祐介,那傢伙居然有收到巧克力耶!!!」

「為什麼連那種變態都有!我居然沒有啊?!」

你默默地停下攪拌咖啡的動作。

「……因為他長得帥?」

「我自認長得也不差啊!!!」

……看樣子審美觀的問題,不好說服。

龍司見你不答話,嘟著嘴從口袋裡掏出了一顆巧克力。

「喏,我剛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店員給的,就送給你吧。」

你盯著那顆巧克力看了三秒,如投下爆彈一般地回了句:「你這是……送給喜歡的人嗎?」

「什……!!!最好是啦!!!」

龍司急忙搖頭否認,不過這反應完全不影響你現在想使壞的欲望。

「那些女生也太無情了……明明是一個團的,怎麼不送點人情巧克力什麼的啊……」

「可是我想要送給情人的本命巧克力,比如像你這樣的。」

你快速地說完這句話後,龍司徹底愣了。

「……哎?你……剛才是什麼意思?該、該不會……???!!!」

叮鈴──

「打擾了~」複數的女聲從門外傳來,只可惜此時的龍司沒有心思去注意那些。

「哎、哎?!我、我是還滿喜歡你的啦!可、可是本命巧克力、那、那個……」

…………一陣沉默之後~宛如地獄般的女聲響起。

「龍~~~司~~~」

「哇啊!杏!妳、妳什麼時候?!」

「不可原諒!你這個女性的公敵!!!」

「沒想到會被搶先一步……你做好覺悟了吧?!」

「哇啊!世紀末霸者會長!先、先聽我解釋……」

「你最好在我把巧克力扔你臉上之前先離開喔~」

「春、學姐!!!」

「嗚嗚~龍司……太過份了!」

「連雙葉也……」

驚覺狀況不妙的龍司,飛也似地逃出了盧布朗。

氣憤難平的女性們一併追了出去。

夜又歸於平靜。

你微笑地看著摩爾加納輕盈地跳到你的大腿上。

「やれやれ~虧你想得出這麼損的主意啊……」

「這樣就能夠跟摩爾加納一起過了嘛!」

你享受懷中抱著愛貓的幸福感,一邊祈禱為你背黑鍋的龍司能夠活著看到明天的陽光。

 

The End

 

後記:

二周目走了九跳路線,嗯,修羅場劇情真是笑死我www

所以想像了一下假如情人節當天晚上大家都跑來抓現行會是個什麼情況~XD

至於為什麼只有怪盜團的成員呢……純粹是我懶得寫這麼多人(喂)

辛苦你了龍司,做為隱藏官配你就犧牲一下吧!(毆)

雖然不吃龍主,但是告別那天龍司說要去主角家玩,選「我家什麼都沒有喔」的話……

龍司會說「不是還有你在嗎?」「少了你的學校好像少了點什麼」「我會努力尋找沒有你在的學校存在的樂趣」

……呵呵……這真的不是BL漫嗎……(倒地)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