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當路痴王開始犯中二…

※聲優梗,神怒之日第0話看完的吐槽


【東離/殤凜】當路痴王開始犯中二

「我說啊,我的信條就是絕不插手麻煩事~」

「是是,我當然知道了。」凜雪鴉打斷了殤不患正準備發表的高見,並回以更加無從反駁的長篇大論,「不管再怎麼假裝冷漠,俠義之道也已然深埋你心,你手中明明擁有毀天滅地之力的36劍,卻至今都藏著不肯拿來使用……可看看這片慘烈的光景,該是你貢獻最大力量的時刻了!來吧,為你施展全力的舞台已經準備好了喔~」

殤不患無言地轉著心思。

自從和這個男人相遇以後,就總是克制不住自己想要X他,這種瘋狂的感覺,明明都已經後悔無數次了……!

可最後的最後,殤不患還是嘆了口氣,選擇妥協。

「……我說雪鴉,我們是不是走錯路了?這一堆金閃閃的骷髏頭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不成跑錯棚了嗎?我明明聽說棄天帝走過的地方就會留下滿地骸骨啊?」

「…………」

殤不患認真地覺得,以後要是再拿到那種可以自由瞬移的劍,這次一定要留給自己用。

 

The End

 

後記:

十月新番其實我只對創世姬君感興趣,神怒之日是我不小心撿到的(哎)

然後看這個第0集我從頭笑到尾XDDD

面癱軍服版殤叔加上G8程度加三級的雪鴉一起犯中二!這組合太要命了啊!!!

聲線我聽起來覺得是一樣的,導致我整個代入感太重完全沒有辦法專心,只好寫篇吐槽壓壓驚了(喂)
评论(6)
热度(17)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