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強行浪漫

※假如殤叔在雪鴉尾隨期間就發現被跟蹤的話……

※天然黑殤叔x傲嬌雪鴉注意 


【東離/殤凜】強行浪漫

「喂,你該不會是……喜歡我吧?」

凜雪鴉萬萬沒有想到,那個在月光下雪地上都能不露形跡的自己,竟然會有跟蹤被人抓包、還反過來被壁咚的一天。

……就憑這個明明很好騙的男人?!

好吧,殤不患的武藝確實出乎意料,那三十六劍的存在更是前所未聞,可是……!

「拒絕回答的話我就當你默認了喔!」

「……啊?」

「這什麼反應啊?不然呢?你可以解釋一下除此之外你還有什麼理由非得這樣偷偷跟著我嗎?」

「……」

凜雪鴉不明白,自認完美無缺的跟蹤到底是怎麼被發現的,可殤不患顯然不打算讓他繼續思考藉口,直接就跳到了結論。

「我說啊,我們能別這樣浪費時間嗎?我現在睏了,很想找間客棧落腳!你就承認啦,你喜歡我對吧?」

「……」只能說某人的跳躍性思考讓心思縝密的大盜賊一時沒能跟上。

「所以,我們交往吧?」

「……」一般不應該是反過來才對嗎???

「喂,給點回應好不好?雖然你不說話的時候比較可愛,可是我真的很睏不想跟你耗了……再不回答的話,我就直接把你拖進房間當抱枕了喔!」

「……」沒想到名滿東離的掠風竊塵也有被人當成抱枕的一天…………

見凜雪鴉就是不肯多說一個字,殤不患乾脆付諸行動──握住了某人胸前那抹紅得閃眼的拉鍊。

「在這裡做還是跟我回房做,你選一個!」

「……不患,我記得你應該是個正人君子才對的。」

「還不是跟你學的?!讓你剛才不回答我,我就當你默認我們交往,可以進行下一步了啊!」

凜雪鴉輕輕嘆了口氣,這流氓勁,才不可能是自己教的呢──

不過,感覺還不壞。

「知道了,那就如你所願吧。」

回以嫣然一笑,凜雪鴉閉上眼,主動吻向了殤不患的唇瓣。

 

The End

 

後記:

這是Second Secret金森一秋線第三章的超展開劇情──主角跟蹤目標時不慎被對方發現了,正煩惱著不知道該想什麼藉口開脫,結果對方直接問是不是喜歡他求交往啊?

噗~~~我當場笑到一口茶噴出來!XDDD

拿來改編成殤凜,哎?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嘛www甚至可以刷個雪鴉你看看你(不)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電影直接演到合流了讓我怨念深呢(喂)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