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博多團/馬林】我被初次見面的女裝大佬推倒了

※博多豚骨拉麵團同人,馬場善治x林憲明

※其實動畫已經神改編,但我看完小說後還是覺得這畫面刪掉太可惜了啊! 


【博多團/馬林】我被初次見面的女裝大佬推倒了

沒想到,我竟然有被殺手推倒的一天。

對方外表看起來是個纖細的美少女……但由於他跨坐在我身上的角度等等各種原因,我不小心看到了他的胖次。

「什麼?原來你是男的啊?!」

「……你現在才發現啊!!!」

「所以說……你為什麼要穿紅內褲?」

「這是決勝服啊!」

「什麼的決勝服?」

「當然是打麻將……喂,你問這個幹嘛啦!」

我收回了盯著人家裙底的視線。

「太可惜了,我還以為是邀請呢。」

咚一聲,氣急敗壞的拳頭落在離我不到三釐米的地面。

「你欠揍嗎!!!」

「……我開玩笑的。」

這就是,我和個性獨特的女裝殺手──林憲明,初次見面的場景。

 

おまけ

經驗老道、跟我配合多年的刑警重松,見到林憲明的第一句話是:

「這是你女朋友?」

「……他是男的。」

「原來你有這種興趣?!」

「……」

「你幹嘛不反駁啊!!!」美人即使氣呼呼的還是很賞心悅目,所以我選擇打馬虎眼敷衍過去。

「這聽著就知道是開玩笑的。」……吧?

 

調教師曖昧的看向我倆,對我說:「我接下來要示範如何男男愛愛喔!有沒有興趣見習一下?」

我沉默地轉向林憲明。

「不了,全身都是血,我現在只想回去洗澡睡覺。」

…………這真的不是邀請吧?

 

The End

 

後記:

博多豚骨拉麵團──個人覺得是一月番最好看的,真正的黑馬啊!每集都有超展開!

忍不住去看了小說,動畫有刪掉部分情節但是整體影響不大,總之還是超好看

稍微捏他了一點後面的劇情,不得不說這是個大家集體掰彎馬場的節奏www

還有,林憲明真的好萌啊!XDDD

评论(2)
热度(31)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