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博多團/馬場林‧2018情人節賀文】巧克力的滋味

※博多豚骨拉麵團同人,馬場善治x林憲明

※希望這篇有發成功,因為我寫完後感覺畫面變成了一片白╮(╯∀╰)╭ 


【博多團/馬場林‧2018情人節賀文】巧克力的滋味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很可疑。

華麗的紅色包裝盒配上搶眼的金色緞帶,拿在手中還有點沉──林憲明懷疑地看向把這個塞到自己手中的馬場善治,而同居人正笑得一臉開懷。

「別那麼看我嘛!就是給你的~快拆開來啊!」

「……裡面該不會是炸彈吧?」

「怎麼可能啊!林醬好過份~~~」

已經被同居人丟過不少麻煩的林憲明可不吃這一套,他小心謹慎地打開了盒子的外包裝。

裡面是一枚金塊。

「……贓物嗎???!!!」

「真是的~林醬的想像力為什麼這麼豐富啦!這是金箔巧克力好嗎?!」

「哈啊?!是金……裹金箔的巧克力?!到底是誰想出這種玩意的、這樣還能吃嗎?!」

「……不吃的話就還給我。」

「當然要吃,我可是不浪費食物的。」

林憲明先是咬了一小口,確定仍是正常的巧克力味道、沒有任何不能下嚥的因素後,立馬三口併作兩口地通通吃光。

此時一直靜靜看著他動作的馬場善治突然抓狂。

「啊???!!!林醬你怎麼全部吃掉了啦!至少也留一口給我啊?!」

「你又沒有說你要,而且是你自己說這盒是要給我的吧。」

「嗚哇~好過份!這可是很貴的……話說林醬我都送你本命巧克力了,你怎麼沒有送我啊?」

「……本命巧克力?」

林憲明愣了三秒後才想到──今天是情人節。

自己從來沒有過這種節日的習慣啊!誰曉得日本人會有這麼多有的沒有的活動?

「……你忘記了吧,你其實忘記了吧!」

林憲明無言以對,只能心虛地看向旁邊。

「真沒辦法,那我就不客氣了。」

「……哎?!」

突然手腕被大力拉住,林憲明一個沒有站穩便往同居人的身上一倒──

兩人的距離變成了零。

「……唔……嗯……」

馬場善治的舌毫不客氣地在口腔裡翻攪,像是要把殘留在口中的巧克力味道都給嚐盡似的,從舌尖到舌根,就連齒列都被徹底舔過了幾圈。

「呼……呼……」

等到濃烈的一吻方休,林憲明已經徹底軟倒在馬場善治的懷裡,根本沒有力氣推開他了。

「嗯,味道還不錯呢!感謝招待~」

「呼……你……」

「怎麼了林醬?該不會是還想要?」

「別說……呼……蠢話……」

「我懂的我懂的~沒有準備巧克力就算了!我不介意你拿別的補償我唷~」

「……哎?!」

視界翻轉,林憲明就這樣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同居人給推倒在沙發上。

馬場善治依舊保持著滿臉的笑容,不過林憲明已經能夠分辨同居人那看似悠哉笑容中的裡涵義。

……像是盯著最愛吃的明太子的時候,準備一口吞掉的表情……

林憲明本就因缺氧而紅潤的臉龐,此時更是徹底紅透。

「你、你是笨蛋嗎?!不要在沙發上做這種事啦!」

「那是說回床上就可以?」

「我有那麼說嗎?!笨馬!嗚嗚……嗯……」

還未出口的話語融化在甜蜜的吻之中。

那是滿溢著幸福的──巧克力的味道。

 

The End

 

後記:

我看完博多豚骨拉麵團第四集的感想是──馬場的男友力爆表了啊!帥炸!(激動循環)

看到第五集的公主抱和互撩以後則是──感恩官方、讚嘆官方!這對穩了!!!

我決定緊緊抱住官方的大腿~XD

其實這對根本不用寫同人了、坐等官方放糧就可以了對吧?(毆)

追記~情人節晚上跑去吃博多豚骨拉麵的時候,意外看到了金箔霜淇淋!這謎一般的巧合XD

评论(3)
热度(20)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