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Persona5/岩主‧2018情人節賀文】雨中的戀曲

※Persona5同人,岩井x主人公(默認名字為雨宮蓮)

※預設是兩人偷偷交往中,傲嬌岩井x腹黑主人公的感覺XD 


【Persona5/岩主‧2018情人節賀文】雨中的戀曲

正在做關店準備的你,瞄到外頭的大雨,忍不住嘆了口氣。

……雨看起來是暫時不會停了呢。

雖說家與店面的距離不算太遠,可就算全力奔跑回去,也免不了被淋成落湯雞的命運啊!

「需要我送您回去嗎?」

你愣了一下回過頭去。

店裡唯一的打工仔,舉起了手上的藍色雨傘,微笑著對你發出了邀請。

 

「我拿就好。」

最終,沒有其他選擇的你答應了少年,並搶下了負責撐傘的重任。

一把傘要徹底地遮蔽兩名男性終究還是稍嫌不足,你不顧肩頭被雨打濕,悄悄地將傘往少年的方向又傾斜了一些。

「岩井先生……真的不用陪您到家門口嗎?」

「怎麼?你很想跟我回家嗎?不怕我就這樣不讓你走了?」

少年聞言露出了富含深意的笑容。

「那樣的話佐倉先生會困擾的呢。」

……啊,對了,差點忘了這小子還在保護觀察的處分中,不能外宿。

「真是麻煩……」你輕輕咂了咂舌,「總之,我陪你走到車站啦!」

少年微笑不語,但稍微往你的身邊靠了靠。

肩頭輕輕碰到了一塊。

你忽然對現在的情況感到焦躁。

明明對象是個未成年、甚至是有前科的少年……

明明最初只是打算招募一個可以利用的棋子……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他敞開心房、以至於讓他捲入了這麼些個事件後、變得離不開他的呢?

傾盆大雨的夜路上,周圍並沒有其他行人。

稍微碰觸一下……應該可以吧?

「我說,蓮……」

「嗯?」

少年回過頭,深邃的雙眸裡只有你的倒影。

而你被驅使著向他靠近之時──

「爸爸!蓮哥!」

「……!!!」

突來的腳步聲嚇了你一跳,定睛一看卻是自己的兒子拿著傘飛奔過來。

「薰?!你怎麼跑來了?」

「蓮哥連絡我說爸爸你沒有帶傘啊~所以我就過來接你囉!」

……哎?!什麼時候……!

你突然感覺到身旁的少年伸手撫上了你的腰際,不著痕跡地將你的手機塞回口袋裡。

……手機是何時被摸走的,你還真的沒有察覺。

不顧你的驚愕,少年從你手上接回了傘,指尖從你手背滑過那一瞬的溫暖反而讓你的心底更加躁動起來。

「那麼我就先回去了,岩井先生、薰,改天見。」

「……改天見。」

望著少年離去的背影,你深深地呼了口氣。

……真不愧是怪盜,自己的心肯定、就像剛才的手機一樣,是在不知不覺間被偷走的吧!

但是如此正好,你偷偷地在心裡想著。

……蓮,快點長大吧,等你成年以後再來教你……更多更多,只有大人才能做的事情。

在那之前,也只能默默忍耐了呢。

 

The End

 

後記:

作業用BGM是デゴマス的アイアイ傘~^w^

正巧前陣子一直下雨,總算有靈感讓他們倆共撐一把傘了(口水)

聽說P5是4月新番,所以這篇就當預熱吧

看到主人公定名為雨宮蓮的時候我忍不住想著,這名字……是受啊!!!(毆飛)

於是身為主貓黨卻一直偷偷萌著岩主的我,就這樣被炸出來了XDDD

個人覺得岩井路線真的是很BL的發展www 希望動畫能給他多點戲份(祈禱)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