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2018白情賀文】白色情人節的回禮才不是身體!

※白情賀文三連發!基本都是設定為情人節賀文的後續

※故意不在標題打出CP~不小心點錯篇的歡迎入坑XD

※我才不會說這個其實是邪惡的推坑計畫呢!

 

 

【2018白情賀文】白色情人節的回禮才不是身體!

「打擾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你抬起頭,卻意外見著了你最心心念念的那個人。

「你怎麼過來了?」

「我來送外賣的,盧布朗的特製咖哩和咖啡。」

「什麼時候有這種服務了?」

你不禁失笑,不過這時間算得也太剛好了,對還沒用過晚餐的你來說,於公於私都沒有拒絕的理由。

咖哩的辛辣與咖啡的搭配堪稱絕妙,你吃得津津有味,這才察覺少年一直面帶微笑地盯著你瞧。

「能合您胃口真是太好了。」

「怎麼?難不成這是你做的?」

「是的。」

少年大方的承認出乎了你的意料之外,你忍不住打趣地問了句:「喔?看來你不光是在我這裡打工而已嘛,連在盧布朗也打工了?」

「不算是,但畢竟寄人籬下,有稍微幫了下忙。」

少年的回答讓你有些心疼。

雖然現在說的如此雲淡風輕,可你明白,少年剛來到東京的時候一定不好過。

轉眼間一年即將過去了,你有些恍然。

明明是日復一日不變的生活,心頭卻被狠狠地挖掉了一塊。

「……你下週就要離開了吧?」

「嗯,出發前一天,我會再來跟岩井先生道別的。」

你沉默了一陣,當下做了個大膽的決定。

「蓮,幫我個忙,我要來關店了。」

「哎?這麼早沒關係嗎?」

「反正現在又沒有其他客人。」

能夠和少年見面相處的、最後的時間,你連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鐵捲門拉下後,你迫不及待地拉著少年到了後方的休息區。

在沒有其他人的狹小空間內,交換了無數的吻。

這是現在的你唯一能做到的,最貼近這位年紀比你還小的戀人的事。

 

「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薰考上秀盡高中了,四月開始就是你的學弟了呢!」

「恭喜,只是……我也已經不是秀盡的學生了。」

「我唸過那傢伙,可惜他不聽。」你放下報紙,凝視著少年的面龐。

最後一次,這是今年最後一次,能夠將少年的身影給好好記住的機會。

「岩井先生……」

「你會再過來的吧?」

「嗯,我決定考這裡的大學了,所以高中畢業後,還要再請您多多關照。」

「……說好了喔!」你拿出準備好的壁虎紋章的領針交給少年,「這個給你,是岩井家的信物,要給我好好珍惜啊!」

少年拿在手中端詳了一會,給了你一個溫暖的微笑。

「我會的。」

你頓時覺得心頭一熱。

「再見了,岩井先生……明年見!」

直到少年的身影離去,你才呼出了一口氣。

做出這種像求婚似的事情,還真不像自己會做的事哪!

不過……已經約好了,明年再見。

所以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即便分隔兩地,牢固的羈絆也會繼續緊緊地繫著兩人的心,你如此相信。

等到明年春天到來之時……還會有更多更多,屬於你和他才能製造的回憶。

 

The End

 

後記:

我捏了P5的結局,這樣不曉得要不要緊XD(毆飛)

岩井的路線不只求婚、連薰都已經認同未來主母了不是嗎?

所以主人公可以毫無顧忌的跟岩井在一起了XDDD

果然要對未成年的蓮醬出手還是太那個了!我已經在妄想主角高中畢業後來東京唸大學然後跟岩井同居的恩愛日常了啊啊啊(炸)

最後說一句,P5動畫4月8日凌晨開播,那一天,我在東京迪士尼!!!

居然能夠在迪士尼飯店看到P5第一集的生肉喔喔喔這絕對是人生難得一次的體驗啊!(大心)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