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照例看完每一集都應該來一篇妄想+吐槽!(哎?)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ROUND 1:一不小心就變成了三角關係

殤不患:你、你為什麼追到東離來了?

浪巫謠:……

聆牙:(偽翻譯)因為你不告而別所以感到空虛寂寞冷~~~

浪巫謠:……

聆牙:(繼續翻譯)離開這麼久都不回來,肯定是在外面有新歡了!

殤不患:(汗)重點好像不對吧?!

 

ROUND 2:所以說參加國考還是挺有用的

凜雪鴉:聽說有個西幽的捕快要來抓我老公!幸好我當年高考榜首得了個閒差,趁機拿來用一下吧~吃住用公帑,還能順便坑人!一舉兩得!XD←機智

 

ROUND 3:哪邊才是賢內助?好像都是翅膀

凜雪鴉:先說好了你在明、我在暗,你打蠍瓔珞、我坑嘯狂狷~這次我有出力了不准說我只出一張嘴!

殤不患:……可結果你好像還是只有出一張嘴。

凜雪鴉:是這樣嗎?

殤不患:就是這樣!!!

浪巫謠:……(彈琴中)

聆牙:(痛苦的翻譯)那邊那兩個不要再放閃了!不對!不要無視我們啦!!!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第二季的第一集其實很正經的在講故事,害我一瞬間以為老虛怎麼不套路了?XD

聆牙超超超可愛!吐槽役太棒了我被刷滿了好感度(喂)

其實我最想吐槽的不是大家都在討論的仙鎮城,而是……殤叔你果然完全沒有學到教訓……

可見這兩年間(哎?)你根本沒有發現被雪鴉跟蹤嘛!就是因為連雪鴉跟蹤你這件事都發現不了才會中蠍瓔珞的招啊!還敢吐槽人家?你去對雪鴉拜師,不、傲嬌一下學習騙術好了www

然後雪鴉四方御史的頭銜,個人大膽猜是一季裡蔑總說過雪鴉曾經進京趕考的事

雪鴉敢不遮真面目大大方方在東離到處逛估計是還有一個表面上官員身份的關係,有點像《盜心殘香》裡卷殘香表面的醫生身份那種感覺……個人猜測啦www

再加上劇場版裡殤凜明明已經合流了……只好繼續腦洞他們之間有什麼協議(笑)

坐等第二集!反正被打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毆)

補充:去評論區轉完一圈之後看到最戳我笑點的是--本集副標應該叫〈論平板不上鎖的杯具〉XDDDD

评论
热度(25)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