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3)

殤叔身上的鍋越來越多了www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3)

ROUND 7:即便身上插滿旗,也要把鍋甩給別人!

嘯狂狷:雖然村民都被魔劍控制了,但這都是搶走魔劍的殤不患的錯!

眾官兵:都是殤不患的錯!!!

蠍瓔珞:……我感覺跟邪魔歪道沒法聊。(逃)

凜雪鴉:(躲)……我感覺對這群瘋子沒眼看。

 

ROUND 8:在家靠自己,出外靠駢頭

殤不患:我本來可以逃走的,直到我中毒右腳麻了!

浪巫謠:……沒關係,我背你。

凜雪鴉:我好像聽到有人需要解毒?我可以幫忙唷!!!

 

ROUND 9:查老公的勤難道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殤不患:你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什麼時候跟來的?!

凜雪鴉:你當我是誰呢?從兩年前就在你身上定位好GPS啦!你走到哪我都知道啊~

殤不患:……那我魔劍被搶的時候幹嘛不幫忙?!

凜雪鴉:我忙著帶嘯狂狷兜圈子嘛~誰知道你們越走越慢竟然不小心追上了……

殤不患:=口=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去魔都上海玩了一週,結果沒跟到首播(暈)

但是第三集的結尾真是太棒啦啊啊啊雪鴉一甩髮我整個人都愉悅了喔喔喔!(毆飛)

嘯狂狷根本旗插滿了,這角色穩便當的,還拼命甩鍋,再甩嘛www

恭喜雪鴉跟殤叔合流了,我很期待下集聆牙的反應XD

评论(2)
热度(13)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