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4)

在開始吐槽之前,先讓我說聲淦NM的I71!!!(毆飛)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4)

ROUND 10:比G8鴉還要更G8的存在

I71:安安~我們臨、時、通、知!東離從第四集開始只有VIP能看喔!

凜雪鴉:……這操作比我還高端啊?!還給不給我演了?說好我跟不患的蜜月旅行呢?!

 

ROUND 11:夾在前任與現任之間的修羅場

凜雪鴉:那邊那位,不幫我介紹一下嗎?(燦爛笑)

殤不患:(突然覺得很方)呃……是我在西幽的……搭檔……

浪巫謠:……

殤不患:然後這邊這個……是全東離最黏我的傢伙!!!

凜雪鴉:……

 

ROUND 12:論鬼歿之地居民的怨念

凜雪鴉:聽說鬼歿之地有一條邪龍,只要遇到牠就GG?

聆牙:可是我們遇到的噴火龍斷了一邊翅膀根本不可怕啊!

殤不患:(汗)因為那條龍一直在天上視奸我……所以我就……

凜雪鴉:……我還聽說有個食人族的聚落?

聆牙:我們只有經過一個全是死人的聚落啊!

殤不患:(爆汗)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誰叫他們要一起上!

凜雪鴉:…………我總算明白西幽人為什麼都跑過來了,原來是怪還沒重生啊!

 

ROUND 13:論公霧猿的工作精神

嘯狂狷:咱倆合作吧!

蠍瓔珞:你確定?

嘯狂狷:當然!我的工作只有找魔劍目錄,在西幽的話可以靠公家錢爽爽玩,可是來到東離!水土不服也就算了還不給出差費!虧大了啊!

蠍瓔珞:……我怎覺得西幽未來堪憂呢?

 

ROUND 14:修羅場在鬼歿之地繼續

聆牙:你為什麼這麼在意殤不患的事啊?

凜雪鴉:因為我跟他是那種關係啊!話說你有什麼招式我也很感興趣呢~請務必讓我觀摩!

浪巫謠:(怒)你才是別給我旁觀啊!否則我就把殤不患給搶回來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I71在週六公佈這個消息後,立刻炎上了,我圍觀了兩天的火(喂)

週一不信邪的打開東離2,它告訴我只有前6分鐘可以免費看……

結果前2分鐘是主題曲+前情回顧…………坑爹呢這是!!!(拍桌)

還好這集夠精彩,雪鴉的藥箱太精緻了啊啊啊~然後主角團的三人行越來越微妙了(笑)

果然東離根本不適用三集定律可惡的I71一定是故意滴

评论
热度(14)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