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5)

為什麼這一季都播五集了我覺得劇情還是雲裡霧裡的呢?!(驚)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5)

ROUND 15:教主LIVE in 業火之谷!

浪巫謠:聽我唱歌吧!!!(氣場爆炸)

歿王龍:為、為什麼我的身體不自覺地跟著音樂搖擺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凜雪鴉:這樣也能洗腦成粉絲真是厲害呢!

 

ROUND 16:搞半天還是變成前任打現任了

浪巫謠:(突然攻擊)

凜雪鴉:哎?好端端地怎麼打我了?我做錯什麼了嗎???

浪巫謠:……不會把殤不患交給你的!

凜雪鴉:……鬧了半天是前任在吃醋啊?!(逃)

 

ROUND 17:真的沒有吃錯藥嗎?

殤不患:這藥聞起來超不妙的耶!

浪巫謠:吃就對了!

聆牙:我們是照著凜那傢伙說的藥方去做的啊~

殤不患:(男子漢式一口吞)

聆牙:結果怎麼樣?

殤不患:超威!HP跟MP都全滿啦!!!這真的是解毒藥?!

戲外的凜雪鴉:……奇怪,我應該沒有對浪巫謠跟聆牙自我介紹,他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還有,藥會難吃是忘了加蜂蜜吧!!!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先刷一個嘯狂狷你看看你!XD

玩脫了吧?真的玩脫了吧?!只是那個很不詳的下集預告……我擔心這貨之後要找雪鴉麻煩了

果然G8人互相試探後也差不多該打了嗎

這集讓我意外的是浪巫謠,我本以為這傢伙是個三觀正的……原來是嫉惡如仇型?!

下集預告裡也跟殤叔打起來了……看來殤叔應該會捨棄舊愛(毆)

最後,終於GET到了污污污的點哇哈哈哈~雪鴉你到底是有多私心啊送仙豆給老公www


评论
热度(13)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