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6)

本集……雪鴉不足!QQ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6)

ROUND 18:說好的夫妻合技其利斷金呢?

凜雪鴉:(棒讀)大逆不道的殤不患唷~

殤不患:(傻眼)啊?

凜雪鴉:(棒讀)我絕對不會讓你碰到這位西幽貴客的!(說好的我坑嘯狂狷、你打蠍瓔珞啊!)

殤不患:……(差點忘了說好對半分的!不過交給雪鴉的話……為嘯狂狷點蠟吧~)

凜雪鴉:那麼我們就先撤退了!(眼神暗示:這邊交給我!)

殤不患:……(眼神回應:收到!!!)

 

ROUND 19:中二病隊友

浪巫謠:根據我的直覺……你是惡人!受死吧!

殤不患:咦咦咦?!哪來的根據啦快給我住手不要亂打無辜啊!

聆牙:你不能要求一把樂器叫它的主人放棄中二啊~

 

ROUND 20:新一代愉悅教神職人員即將誕生?!

諦空:貧僧不明白你們為何而生又為何而爭啊!

蠍瓔珞:你的人生也太黑白……該是時候讓你明白何為愉悅了!或許我該請金閃閃導師?

七殺天凌:(喔耶耶耶~差不多該我上場了吧?拔嘛拔嘛拔嘛~~~)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雪鴉不足啦~給我更多雪鴉!QQ

雖然他一出場就跟殤叔棒讀加用眼神打暗示真是太搞笑了www

我本來還擔心以殤叔的演技,嗯,會不會穿幫啊?(毆飛)

不曉得嘯狂狷是因為看懂殤凜之間的秘密交流才懷疑的還是有遇到雪鴉仇家才起疑的……

總之雪鴉加油!坑這傢伙就交給你了!真的!

最後我感覺諦空可能是下一個麻婆,賭五毛押他本季最終BOSS(炸)
评论
热度(9)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