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如果用寶塚的方式來打開東離最終話

※寶塚劇團版改寫!特、級、愉、悅、向!XD

※無口殤叔x傲嬌病嬌精分愉悅(族繁不及備載)雪鴉注意(?!)

 

「即使是死也要笑著嗎?讓我費了這麼多的心,最後卻帶著我的戰利品逃跑了?!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

凜雪鴉氣得聲音微微顫抖,音調不自然地拔高,到後來甚至擺出了某些知名動畫裡傲嬌屬性的女角色們的架勢,只差沒有唸出招牌的「無路賽」台詞,還有在地上連踩三下罷了。

殤不患很想為此時從頭頂飛過的魑翼加個烏鴉嘎嘎叫的音效,最好頭上再掛三條黑線。

蔑天骸的死罕見地激怒了凜雪鴉,不過某人絲毫沒有自覺他現在的反應……與其說是在爆怒……不如說根本就是小女生的耍脾氣賣萌啊!

「現在沒有了天刑劍該怎麼辦嘛!」凜雪鴉嘟著嘴,像受盡委屈似的小媳婦一般緊緊黏到了殤不患的身邊,「我說不患啊~」

「……」無視,君子非禮勿視。

「不、患~~~」

「……」裝沒聽見裝沒聽見裝沒聽見。

「真是的理我一下嘛!」凜雪鴉整個人都靠到了殤不患身上,輕輕蹭著殤不患掛在腰間的拙劍,「你不可能只用這把木刀闖江湖的對不對?一定有留什麼神劍寶劍吧?!」

「……」這推理力必須給跪,不過此時誰承認誰傻逼。

「所以說啊~不患~~~」此時凜雪鴉的聲音已經嗲到讓殤不患感覺全身的雞皮疙瘩都出來跟自己說哈囉了,「那個……妖荼藜就……拜託你了!」

殤不患終於看了凜雪鴉一眼,很認真地在想該不該吐槽他一句。

……這麼沒誠意的拜託!

誰知凜雪鴉卻回了他一個討好意味滿滿的豔麗微笑,煙管輕輕在他身上敲了兩下,又指了指剛復活的魔神。

……真夠要命的這個!!!敲在心口上了啊!!!

殤不患的淡定瞬間舉起白旗投降,對凜雪鴉點了點頭,暗示自己會處理,趕緊一邊涼快去。

凜雪鴉這才欣喜地對自己輕輕福了一福,總算是肯乖乖地閃到安全區去了。

……然而剛才被靠著的地方,還能感受到殘留的體溫。

……為啥這傢伙,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比女孩子還要可愛啊?!

……真是藍顏禍水!等會處理完之後一定要……!

殤不患一邊分心地想著佔據他全部思緒的某位怪盜,一邊用魔劍秒收了魔神。

 

The End

 

後記:

不用懷疑,寶塚的紅子版凜雪鴉就是這麼的小媳婦、這麼的愉悅www

聲調的切換堪稱一絕,我第一次聽到雪鴉突然變成女孩子說話的調調時我還呆了一下

結果整場聽下來……謎之帶感好嗎!!!我感覺被打開新世界的大門了!

這樣傲嬌病嬌滿滿的雪鴉我完全可以!!!而且觀感上比原作的更加G8!(稱讚意味)

看雪鴉用這種方式撩殤叔真是太有趣了試著用小說體惡搞還原了一下~

我現在只想把雪鴉推倒讓殤叔狠狠地對他啪啪啪(毆飛)

评论(1)
热度(22)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