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文豪Stray Dogs DEAD APPLE 電影觀後感

如果讓我先用一句話來總結這部電影的話~我只想說:

太宰依舊裝逼不成反被捅,這個梗作者到底要用幾次啦!就不能讓太宰好好演一回影帝嗎?!XD

以上不是抱怨,純屬嘲諷www

其實這部還是滿好看的,完全的粉絲向,以下慣例劇透,請小心防雷

 

這部電影的OP跟ED應該是我看過最良心的吧......

OP畫面直接放了兩季TV動畫的剪輯外加所有登場角色的異能簡介~看看!這才是正確打開前情提要的方式啊!

我沒看二季動畫,我弟更是完全沒看過這部動畫,拜OP之賜立刻明白了所有角色勢力,太感動了!

ED之後沒有彩蛋,但是整首ED都是在演後日談,這真是我目前看過最善用時間(?)的動畫電影了吧www

開場是六年前的黑幫大混戰,太宰一邊對織田下指示一邊嘲諷中也,原來他......被敵人抓了XD

中也救出太宰後跑去找黑手算帳,某個謎樣的男性正在燒寶石,他就是本次劇場版的大BOSS--澁澤龍彥

六年後,某天敦君為了尋找翹班的太宰跑到了墓園......

敦:沒想到太宰先生也會來掃墓呢!

太宰:我看著像是來掃墓的嗎?

敦:我覺得很像啊!

太宰:......那你猜這是誰的墓?

敦:莫非是太宰先生以前喜歡的人?!←全場腐女子尖叫

太宰:如果是的話我就一起殉情了啊!

敦:對喔太宰先生的話會這麼做沒錯......

太宰:你剛說了啥?

敦: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開場就撒糖了萌得我不要不要的!XDDD

總之太宰對敦介紹了織田,說是好友,也是因為他的死才離開黑幫加入偵探社

好吧這段到底算是太敦糖還是織太刀......大家自己琢磨好了www

偵探社接到尋找並逮捕龍彥的委託,這傢伙的犯案就是讓城市起霧,之後異能者會離奇地被自己的異能殺死

亂步聽完馬上把所有的零食藏進保險箱裡www←趁機表白亂步先知

當晚就真的出事了,沒想到敦雖然跟鏡花一個房間......卻睡在壁櫥裡是鬧哪樣?難怪一起身就撞到頭XDDD

全橫濱籠罩在濃霧中,一般人全都消失不見,而異能者都無法使用異能,還反過來被自己的異能追殺

在此偷偷吐槽一下大家平常都抱怨自己的異能有缺陷,結果一變成敵人怎麼都變威了啦www

個人覺得最麻煩的是與謝野的,那個根本無限再生好嗎www

敦跟鏡花與國木田會合後聯絡上了特務課,得知真兇龍彥的所在地,還有太宰也在那裡的情報

敦從頭到尾都非常樂觀地相信著:只要救出太宰先生,就一定會有辦法解決

......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啦!敦君麻吉天使XDDD

逃亡路上遇到了芥川,劇場版裡的芥川根本傲嬌全開好嗎!拼命給敦君送情報不說,還被吐槽到無力回嘴......

芥川:太宰先生是自願倒戈到敵方的!

敦:太宰先生才不可能背叛呢!

芥川:怎麼不可能?他就背叛了黑幫啊!所以太宰先生由我來親手殺死!

敦:......你下得了手嗎?

芥川:........................

這個萌萌噠的芥川我可以!XDDDDD

芥川為了挽回形象(?)很酷地表示他最想對戰的敵人其實就是他自己的異能......嗯~其實那段滿燃的啦www

至於太宰為什麼倒戈,他只是想要趁龍彥收集到全部異能者的能力結晶後一口氣無效化而已

反正這次的白西裝三人組對話一如既往地啥都沒說明白,別再裝逼了我真的不懂你們的腦回路QQ

魔人的能力也沒說,只知道他跟自己的異能非常友好可以唱雙簧......自攻自受確定!(喂)

龍彥表示他最想要的異能就是太宰的啊~~~於是就從背後捅了太宰一刀......

太宰......死於劇毒???!!!

魔人很邪惡地揭穿真相,原來龍彥的異能其實不是霧是龍,他當年就是喚醒敦白虎力量的罪魁禍首

沒想到被暴走的白虎一掌拍死......執念結合異能變成幽靈繼續在這裡徘徊

安吾察覺太宰GG了以後用自己的性命拜託中也去善後,於是中也特別霸氣地單挑打爆了龍......

順便給了太宰一拳,太宰事先偷偷含在嘴裡的解毒藥就吞下去了

於是太宰伸出手碰了中也的臉頰解除污濁,還說了句:你叫醒白雪公主的方式也太粗暴了

然後他倆就以極其糟糕的體位摔到了地面上,沒力氣的中也就這樣昏倒在太宰的雙腿中間......

媽呀這口中太糖!!!!!!做為太敦黨的我只能表示........................

太好吃了!!!!!!XDDDD←節操呢?!

反正這幕出來的時候我們這場電影院裡的妹子們都抽氣尖叫了www

敦在拿回白虎力量的時候也回想起了那段記憶,於是主動去找龍彥的本體挑戰,不過單打贏不了,所以敦就揪了鏡花跟芥川組團

感覺芥川已經很習慣跟敦君組團打BOSS了啊XDDD

消滅BOSS後芥川默默地離開,途中遇到中也

中也表示太宰已經活蹦亂跳地離開了,然後對芥川撒了嬌:扶我一把啊~

太宰則是第一時間找到了敦君~

太宰:那個啊,敦君,其實我......

敦:我知道太宰先生肯定是想保護大家的

太宰:我看起來像是那種好人嗎?

敦:我覺得是啊!

太宰:......(笑)

敦:現在我可以很自豪的說,跟大家一起保護橫濱了!

......敦君麻吉天使!!!QQ

亂步第一個回到偵探社,拿出之前藏的零食表示:沒有異能的我都回來了,那就代表大家都沒事吧?←膜拜先知啊!!!

ED是特務課的善後,總之這部電影......雖然主要是異能戰鬥......可是意外地撒了很多糖好嗎!

太宰依舊是個罪惡深重的男人!XDDDD

粉絲向,應該不雷,對吃糖有興趣的可以衝電影院了

以上憑印象寫的,如有出入就請不要見怪了(合掌)


最後補充一段:龍彥問魔人為什麼有辦法拿到那麼多異能者的情報,魔人回答是因為老鼠無處不在~

聽到這句的太宰立刻喵~了一聲......

......承包這句喵~啊啊啊!!!(打滾)太宰真是太可愛了嗚嗚嗚QQ

反正都死了一回,太宰你要不要去跟雨宮蓮結拜一下(毆飛)

评论(13)
热度(92)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