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7)

現在覺得這一季的調調其實是認真講故事讓人猜不著套路+小兵的100種死法!XD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7)

ROUND 21:亭台幽會

殤不患:幹嘛偷偷把我一個人叫出來?搞得像幽會似的……

凜雪鴉:難道你比較想讓浪巫謠旁觀嗎?

殤不患:(汗)那還是算了。

凜雪鴉:比起那個,難得跟你兩個人獨處了~不如來做一些對彼此都有益的事情吧?(謎笑)

殤不患:…………(指什麼呢到底指什麼呢!!!)←徹底想歪

 

ROUND 22:私定終生的原因

凜雪鴉:告訴我嘯狂狷的情報嘛~~~

殤不患:不、要!在我面前聊別的男人也就算了,你當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有主角光環呢?!他不被你坑死才怪!

凜雪鴉:……所以你承認了你坑不死?(大心)我就知道你果然才是我這一生命中註定的良人啊!

殤不患:……!!!(難、難道老虛幫我取這名字的原因真的是因為坑不死?!)=口=

 

ROUND 23:論歌聲戰鬥的真正用法

殤不患:浪巫謠該你上了!

浪巫謠:?

殤不患:我一點都不想再聽七殺天凌BB了,所以快點用你的歌聲把她的聲音蓋掉!

聆牙:你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無法反駁~~~!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七殺天凌剛好在第七集出鞘了!照這樣看來後半季該不會都是她的主場吧……(沉思)

看下集標題先猜一波教主VS七殺!還有……蠍妹便當預熱中www

不過雪鴉算是攻幻術跟劍的,說不定意外的會有什麼殺手鐧可以克制呢~?

雖然殤叔不想告訴雪鴉七殺情報的那段,我怎麼想都覺得是為了保護他www(毆飛)
评论
热度(12)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