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9)

恭喜第一個便當終於發、出、去、了~可是雪鴉還在打醬油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9)

ROUND 27:正所謂致敬第一季

凜雪鴉:這不科學啊!怎麼才第八集我的身份就被G8犬給看穿了呢?!

老虛:因為你在第一季也是第八集揭穿是掠風竊塵的啊!

蠍瓔珞:抗議啊!為啥我第九集就領便當了?!居然是主要角色裡第一個領的?!

老虛:因為第一季也是在第九集的時候讓第一個主要角色領便當的嘛!而且也幫妳留全屍了~

第一次登台的浪巫謠:……(感覺很方)

 

ROUND 28:攻心為上

嘯狂狷:既然你是個怪盜,那一定有來不及脫手的藏寶吧?快帶我去看!

凜雪鴉:(帶去蔑總的收藏庫)其實我本來想偷的是更好的寶物……

嘯狂狷:真品讚!以後我們互換寶物賣啦這樣誰也不會知道是我們私底下搞到手的了!

凜雪鴉:所以你特地過鬼歿之地就為了來賣寶物?

嘯狂狷:不然誰要為了殤不患一個人大老遠跑來啊!

凜雪鴉:……(在我面前酸我老公呵呵唷~)

嘯狂狷:放心我早看出你不是只有這邊的寶物而已!以後我們長期合作吧!

凜雪鴉:聽著真棒呢~(果然裝作被牽制就能聽到更好玩的事了~愉、悅☆!)

 

ROUND 29:最強的夫夫

殤不患:(耍帥)我認為最強的──是面對活著的輸家來尋仇也毫不畏懼的人喔!

戲外的聆牙:所以我說這叫自找麻煩嘛!

戲外的凜雪鴉:果然不患說什麼不認同我的做法根本就是傲嬌嘛~這擺明說我啊!

殤不患:…………(出戲)我、我是說我很強!喂我男主角耶!!!

 

To be continued

 

後記:

諦空的俗名根本www 老虛前期的故佈疑陣原來都是為了這一刻!

第一個便當發得並不意外,諦空BOSS也是,但我還沒搞懂G8合戰跟主線會有什麼牽扯……

看來這應該會是之後的主軸了吧!

最後說聲:殤、叔、你、就、是、公、然、跟、雪、鴉、告、白、啦!!!在一起在一起!(毆飛)

评论(2)
热度(17)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