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0)

戴上眼鏡的雪鴉我完全可以!!!ヽ(✿゚▽゚)ノ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0)

ROUND 30:只要有眼鏡,萌度就會自然UP!(看人

殤不患:(熟門熟路)我就知道要找你得來這……哇啊!

凜雪鴉:(戴眼鏡)怎麼了?新造型好看嗎?

殤不患:你你你……那是嘯狂狷的眼鏡嗎?!

凜雪鴉:對啊!聽說是個可以破解幻術的法寶……不偷偷拿來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殤不患:(吃醋)他天天戴臉上的你也敢要?!還有你怎麼摸到手的?!

凜雪鴉:半夜潛進他房間拿的啊~(笑)話說你還沒回答我耶!我戴適合嗎?

殤不患:……(雖然不想承認可是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心臟中箭KO)

 

ROUND 31:貨賣不出去哭哭喔

嘯狂狷:這些都是西幽的珍品喔~(開箱)嚇!!!

商家:不對這些都是寶劍好嗎?我還叫得出名字耶是贓物!

嘯狂狷:……說好的貨賣得出去可以發大財呢?!可惡~~~早知道我也應該剃光頭!

高雄人恭喜韓市長當選

 

ROUND 32:Sword Breaker

婁震戒:這世界上只需要有最美麗的一把劍──我老婆七殺天凌就夠了!其他劍通通沒有存在意義了,往死裡拆!

戲外的伯陽侯:啊啊啊我的家財~~~

戲外的蔑天骸:啊啊啊那麼多名劍這是暴殄天物啊~~~

戲外的道具組:不不不不要再折了~~~

戲外的殤不患:……我還是快點把魔劍目錄藏好吧!(逃)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愛的戰士繼續自肥老婆www 不過七殺天凌這反應反而讓我覺得她立了折劍Flag耶!(毆)

下集捲捲居然……!老虛你不是說不會再讓捲捲出場的嗎?!我們當初是何等的深信他必領便當啊!結果原來是二季才要領嗎(不是吧?

說起來教主的便當感覺也在預熱中

嘯狂狷已經愉悅了,雪鴉沒看到真是可惜www 但是私心希望嘯出黏土人!我要把他的眼鏡摘下來給雪鴉戴!!!(毆飛)

评论
热度(11)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