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Persona5/明主、主Mona】當怪盜對偵探微笑

※P5A第5集看完後的妄想,痴漢明智→腹黑蓮蓮→傲嬌摩納的感覺

※明智有病注意! 我才不會說這是對蓮蓮的花式告白呢!XD


【Persona5/明主、主Mona】當怪盜對偵探微笑

運命な人……正所謂命中註定的人,我是相信、且確信總有一天會與之見面的。

對身為偵探的我來說,只要能夠遇到命中註定的對手~那估計就沒有遺憾了。

可沒想到的是……我卻先遇見了……另一種意義上的命運之人……

那是在車站的驚鴻一瞥。

正當我一邊閱讀手上的書,一邊想著「啊~這班車趕不上了,等下一班吧」的時候……

我的目光卻先停留在了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學生身上。

卷毛、戴著黑框眼鏡、看起來很文靜的感覺,最重要的是……

他的臉是我的菜啊啊啊──!!!

車門在我眼前無情地關上。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真恨不得把沒能來得及趕上那班車的自己給狠狠地唸一頓。

天曉得我有多後悔!!!要是能夠擠上同一班車的話那不就有機會接近他了嗎?!

之後,我默默地記下了那班車的時間,盡力保持每一天都在同樣的時間到達澀谷站。

……可是我再也沒有遇見他……

為什麼???!!!上天對我不公啊!!!

……正當我這麼怨嘆的時候。

「這裡就是冴小姐常來的咖啡店啊~…………!!!」

看來上天還是眷顧我的,萬萬沒有想到,會在這個地方再次見到他!

而且還穿著圍裙啊!所以是打工的店囉!偷偷記下偷偷記下~

我沒有選擇冴小姐身旁的座位,而是直接坐到了他的面前。

啊~~~果然近看本人真是太帥啦!!!

……不好不好,得、得先正常搭話才行!

「啊咧?我之前好像在哪裡見過你……?」不對啊這個搭訕台詞也太老套了!換一個換一個!

「我叫明智吾郎。這間店很不錯呢~氣氛很好。」

然後我看見他對我微笑了。

世間圓滿!

之後雖然聊了關於我自滿的偵探職業的話題,可惜幾乎都是我在說話呢。

無所謂,安靜的美男子也很好哇!不如說我更中意他了!

走之前在店門口自拍上傳吧!

這樣我也能夠提醒我自己,想見他的時候,就到這間店來囉~

……有跟著冴小姐出門真是太好了!

 

おまけ

當晚,盧布朗閣樓

「那個叫明智的偵探,可要小心點喔!吾輩總覺得他盯上你了呢!」

「同感,他的確一直盯著我看。」

「……噗!該不會是看上你了吧?這樣再加上跟蹤狂三島還有龍司的話……喵哈哈哈~受歡迎的男生還真是辛苦啊~~~」

「……那摩爾加納呢?」

「啊?」

「摩爾加納對我是怎麼想的?」

「什麼怎麼……雖然吾輩也看上你了!可不是那個意……」

「……我們可是同居中加上開過車♂的關係呢。」

「喵啊啊啊──不要用那種說法啦喵!!!」

 

The End

 

後記:

動畫組一直在給明智加戲耶!這樣真的好嗎?有一種連動畫組都忍不住在劇透的感覺……

不過也因為這番操作……我越來越覺得明智就是跟蹤狂了www

但是我深信跟主角同居而且一言不說就開♂車的摩爾加納才是真女主(認真臉)

评论(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