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1)

我現在才驚覺雪鴉原來是這部的真‧吉祥物……都賣11集的萌了你快點辦正事啊!(毆飛)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1)

ROUND 33:慘了我一直把小狂犬給代入陳GY是什麼巫術!

嘯狂狷:哼~不過就是貪污被發現所以沒油水可以撈了嘛!大不了兩袖清風重頭再來~總之先去養隻貓喝杯咖啡吧!

凜雪鴉:啊咧不帶這樣玩的啊???你之前不一直都是抹黑專用、G8反派的角色嗎?!

戲外的殤不患:老婆好了啦~玩完了就快點回來我這邊幫你秀秀啊!

GY粉請不要打我

 

ROUND 34:撒潑賣萌有理

凜雪鴉:秀恩愛的病嬌CP真是夠了!給我滾出我的視線啦~~~

婁震戒:不~~~(被魑翼抓走)

聆牙:啊你不是在玩嘯狂狷嗎?

凜雪鴉:(森77)那傢伙不好玩!不玩了!隨便他去死啦!哼~

聆牙:……這個……感覺惹不起……嗯~等殤不患回來安慰他好了,我們還是先去打落水狗吧!

 

ROUND 35:便當東西軍,どっち?

凜雪鴉飾旁白:現在進場的是藍方代表──鬼畜眼鏡、卒仔狂犬!明明一無所有還一點都不愉悅的人渣!

嘯狂狷:……

凜雪鴉飾旁白:然後是紅方代表──教主配音、死旗妥妥!能撐到現在基本靠主角光環的無口樂師!

浪巫謠:……

凜雪鴉飾旁白:馬上~東離特製便當就要完成啦!到底是誰會先吃到呢~~~?

聆牙:(幫喪月之夜配音)不要打架不要打架!便當的好處都有啥?誰說對了就先給他~

浪巫謠:…………你先吃?

嘯狂狷:……不!你先吃啦!!!

戲外的殤不患:有啥好爭的嗎?後台還有很多便當呢!……喂!(被凜雪鴉拖走)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這集真是太愉悅了www 果然雪鴉不管一顰一笑、G8演技甚至是撒潑賣萌~全部都好愉悅啊!

看得我整個人狂飄愛心!雪鴉快到我懷裡來秀秀~XD(毆飛)

婁震戒不曉得會被丟到哪裡去……看來有高機率撞上伯陽侯或捲捲了呢!(謎笑)

下集,自古紅藍出相殺(?),看誰能先吃便當!

我投小狂犬一票,不為啥,敢欺負我家雪鴉的都得死(眾毆)

 

评论(4)
热度(20)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