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2)

上一季開頭就讓我笑到崩潰的是11集的殤叔演技,沒想到這季竟然是婁震戒的病嬌指數!(笑瘋)

 

【東離2/殤凜】東離套路滿,西幽坑貨多 (12)

ROUND 36:病嬌纏你,天下無敵

婁震戒:喔喔~我的公主啊!妳看這裡是個多麼好的墓場~我們就在這裡共度一生直到老死吧!

七殺天凌:原來你是監禁Play系的愛好者啊!怕爆~~~我我我我寧願回殤不患身邊!

婁震戒:公主竟然不懂得病嬌的好?那我只好去把殤不患給殺了!

遠方的殤不患:哈啾!到底誰在說我壞話?

 

ROUND 37:收了他,收了他!

殤不患:你幹嘛搞變裝跟蹤啊?!

凜雪鴉:沒辦法~~~你離開的時候心情不好只好找其他娛樂……

聆牙:(告狀中)就是他害的、就是他害的!

殤不患:你夠喔不要趁機欺負我老婆!雪鴉乖~我們現在去找小狂犬把他暴揍一頓給你出氣!

凜雪鴉:……哎?可、可是我現在反而比較想嘴砲七殺……

殤不患:不管啦總之跟我走就對了!

 

ROUND 38:秀才遇到兵,下場被慘踢

嘯狂狷:不但眼鏡給我打掉了還一直往臉上招呼!!!殤不患就是個流氓黑道啦啦啦~~~

路過的婁震戒:我剛才好像聽到有人在喊殤不患……殺!!!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本集病嬌婁承包了最大的笑點!我全程笑個不停,好感度UP中!(喂)

雪鴉終於歸隊了~~~雖然目前看著好像仍舊是吉祥物(?)擔當

我現在嚴重懷疑這季真的可能看到雪鴉的武戲嗎?但還是要投結局是赤龍組被雪鴉氣死一票!XD

最後詛咒嘯狂狷快給我便當、快給我吞便當啊!!!(毆飛)

评论
热度(14)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