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2/殤凜.2018聖誕賀文】我讓最會撒嬌的情人給威脅了

※原劇惡搞向,雪鴉萌度爆表OOC注意

雪鴉這麼萌,當然是要當老婆啊啊啊(眾毆)

 

【東離2/殤凜.2018聖誕賀文】我讓最會撒嬌的情人給威脅了

殤不患熟門熟路地踏上了某個據說是風光明媚,卻又人跡罕至的河川邊──被情人戲稱是絕佳釣魚場的地點。

然後如同預料地看見了情人婀娜身姿的背影。

「那個啊,雪鴉,我要跟你說…………嚇!!!」

「太過份了吧?你那是什麼反應啊?」

聽到情人嗲聲嗲氣的撒嬌反駁,殤不患愣是將跨上涼亭的腳給懸空了三秒才緩過神來──

原因無他,因為凜雪鴉此時臉上正戴著一副明顯不屬於他的眼鏡。

「你……那眼鏡是嘯狂狷的?!」

「當然啦~聽說是個法寶呢!不摸過來怎麼對得起我自己?」

「這……他難道沒發現嗎?!」

「我做了一副假的還給他啊~反正他戴的也是平光鏡,一時半刻一定發現不了的嘛!呵呵~」

殤不患突然有點不太確定現在是應該為自己的死對頭默哀,還是該發表一下“那傢伙每天戴著的眼鏡你也敢拿”這種調調的吃醋宣言。

所以他只能傻笑。

「你啊……這樣就高興了嗎?」

「不如說好戲現在才開始吧!」凜雪鴉眨眨眼,給了殤不患一個甜美的微笑,「不患你覺得呢?我戴起來好看嗎?可愛嗎?有心動嗎?」

「………………」

衙門對不起,這傢伙我現在只想抱緊處理!!!

「呼呼~光是你那欲言又止的表情就已經代表千言萬語了呢!真是的~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你害羞什麼呢~?」

一瞬間,殤不患真的非常非常地想要將腦內的想法給付諸行動──接著才猛然地想起!不對我明明是來道別的啊啊啊!!!

「呃……我……真是的被你打岔我差點忘記正事啦!!!我是要來跟你說~我有事要離開這裡一趟,算我千拜託萬拜託你了,你要怎麼整嘯狂狷都行,就是先別太刺激他行嗎?!」

「嗯?為什麼???」

「……喪月之夜在他手上,七殺天凌下落不明,我就去寄個物,非常不希望回來看到情勢變得更嚴峻!!!」

凜雪鴉默默地看了殤不患一會,垂下睫毛幽幽一嘆,差點沒把殤不患的心臟給瞬間嚇停。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麼……你會很快回來吧?」

「…………嗯,我會,我保證,我也不敢放你一個人。」

「約好了喔?」

「嗯。」

「真的真的說定了喔?」

「…………就說我是去寄個物你有必要這反應嗎?!」

「因為……」凜雪鴉當場學了個新婚不捨丈夫從軍的閨怨調,就差沒掉下淚來,「我也不想跟夫君你分開啊~~~」

美人就算捧心也是賞心悅目的,明知是做戲,殤不患依舊沒能扛過美人關,衝了過去將人一把抱進懷裡吻了個七葷八素天昏地暗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為止。

「呼……說……說好了啊……等……等我……回來!」

「嗯!慢走~要快點回來喔!不然我的計畫都準備得差不多了呢~~~」

…………就知道這傢伙一定留了一手!

殤不患聽到這樣撒嬌調的威脅宣言差點摔倒,不過想想,若是凜雪鴉不是這種性格的……

那自己,也不可能為他魂牽夢縈至此了啊!

 

The End

 

後記:

在還沒有看最終話之前,我一直覺得本季最甜的殤凜互動應該就是亭台幽會了www

沒想到最終話……我殤凜股買好買滿果然是對的!(膜拜老虛)

最近被韓流燒到導致每天瘋新聞,還沒有時間循環二季,不過最終話看完後……循環決定!

我會努力把東離江湖2給寫完的(合掌)

评论
热度(19)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