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Persona5/岩主】女警的課外指導

※Persona5同人,岩井x主人公(雨宮蓮)

※雖然標題很本本但是不可描述的事還是請自行想像!XD


【Persona5/岩主】女警的課外指導

「……現在開始進行臨檢!」

「…………啊?!我沒收到通知啊!」

一進門的客人突然來了這一句,你驚得立刻丟下了手中的報紙。

可是一看清來人,你更加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開玩笑的。」

一襲緊身皮衣裝扮的女警,正用你所熟悉的笑容對著你。

「……是、蓮……嗎?」

「嗯,抱歉了,我本來只是想給岩井先生一個驚喜的。」

「……為什麼是這種打扮?」

「這個……有很多原因啦。」

少年吞吞吐吐的態度激起了你的好奇心,你當下便起身把店門一鎖,將人給拉進了後方的倉庫。

……這下應該不用擔心被打擾了。

你單手撐著牆將少年禁錮在角落,開始仔細欣賞起少年這別有風味的打扮。

……穿了高跟鞋?!怪不得視線跟自己一樣高了。

……嗯?還化了妝?!

「你這是……懲罰遊戲嗎?」

「……只是修行罷了。」

沒想到少年還是不願意說出實情,那就別怪自己~使用絕招了喔!

你將整個身子往少年的方向貼近。

「岩井先生?!」

「……敢問女警大人,之後還打算去哪裡執勤嗎?」

「沒有,我早就下……嗯……班……了……唔……」

「那麼接下來的時間…………就在我這裡加班吧。」

 

おまけ

「摩爾加納,你覺得這個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什麼?……喵!!!這不是你上次買DLC給的女警COS裝嗎?!怎麼變得這麼皺啊?!」

「不知道能不能丟進洗衣機洗呢……?」

「別問吾輩啊!話說……皮製的應該不能洗吧?!」

「……看來只能打電話問川上老師了。」

 

The End

 

後記:

……蓮蓮的女裝我TM身寸火暴!!!(無限舔屏)

啊啊啊P5D送來以後要先用蓮蓮把所有曲子通關一遍,等女裝DLC出來以後要開鑑賞模式來錄蓮蓮踢腿喵哈哈哈~(Mona式邪笑)

其實光是想像岩井跟蓮蓮關在倉庫裡面幹嘛我就已經整個人不好了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