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Persona5/主Mona】印象空間的騷亂

※Persona5同人,主人公x摩爾加納

※P5D的發售前紀念文! 陰影由我個人本色出演(毆飛)


【Persona5/主Mona】印象空間的騷亂

5月24日‧放學後

「……總覺得今天印象空間裡的陰影格外躁動不安呢。」Joker一邊轉動方向盤閃躲狹窄鐵道上的陰影,一邊詢問變成車子的摩爾加納,「是特殊的天氣嗎?」

「吾輩記得今天是晴天啊!應該不是天氣的關係。」

「……難道是什麼特殊的日子?」

「等等!Joker!看前面!」

等到Joker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從前方猛地竄出來的陰影狠狠地將貓車給一舉撞翻了。

「唔!被先攻了!要小心啊!」Mona立刻恢復原來的樣子進入戰鬥態勢,然而……

「呀啊啊啊──是怪盜團耶!而且還是Joker跟Mona!超~Lucky的!」

對面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女性陰影,竟直接一語道破了怪盜的代號。

「……什麼情況?!難道吾輩們的身份暴露了?!」

「呀哈哈哈~~那我就不客氣囉!必殺──女裝DLC發、動!!!」

掌握先攻的女性陰影使用了不明的招數,只見煙霧散去之後……

「喵啊啊啊!為什麼吾輩的衣服變了?而且這是……女僕裝啊!!!」

Joker在盯著Mona身上突然換上的女僕裝後,發自真心地回了句:「很可愛啊!」

「等……現在是說這個的時候嗎?!」Mona原本氣得想要吐槽回去,可是一看到Joker的裝扮後頓時傻眼,「Joker……你的衣服……」

「咦?」

Joker抬起手來,這才發現自己竟然也不知何時變了裝扮,現在雙手戴著黑色皮手套,一襲緊身皮衣,黑絲長靴,甚至連頭髮也變長了!

用食指繞了髮尾兩圈,確定這真的是自己的頭髮後……Joker左手叉腰,上身微微前傾,右手食指抵在唇邊朝Mona拋了個媚眼:「適合嗎?」

「…………快住手啊違和感它死啦!!!」

對面的陰影更是興奮無比。

「呀啊啊啊果然女裝DLC最高啊啊啊!求推倒求舔舔求社保啊啊啊!!!」

「…………Joker,我們還是先想辦法解除這個變身狀態吧。」

「可是Mona,一般的藥物是沒辦法治療特殊狀態的。」

「那怎麼辦啊喵!」

「……先從那個陰影身上套話吧。」Joker掏出手槍霸氣地一笑,「一槍倒地!」

「呀啊啊啊──」陰影被全部的子彈給擊中,跌落到地上。

「噢噢!Joker好帥氣~」Mona也跟著亮出彈弓包圍了陰影。

「等等啊!有話好說嘛!」

陰影慌張地求饒,Joker拿槍指著她道:「把妳知道的事情全都說出來。」

「是是,原諒我嘛!誰讓A社這次出的女警裝簡直哈嘶呸囉!太適合了一抬手女子力爆炸啊忍不住想吹爆這樣的女裝啊啊總之請用力地踩我吧!」

「……Joker,你聽得懂她在說什麼嗎?」

於是Joker又朝陰影面前的地板開了一槍,冷冷地道:「說人話!」

「……!」陰影驚得立刻正襟危坐,「別、別開槍了我說就是,那個啊,今天是某個音樂節奏遊戲的發售日啦,這遊戲出了個女裝DLC可以讓全部的男性角色都變成偽娘,所以我忍不住……就、就試驗了一下嘛!畢竟認知的世界就是心想事成YY無敵的嘛!」

「……」「……」

「……我,我都已經說了,是不是可以放我走了?拜託嘛~我還想去搶首發特典啊!」

Joker沉默地收起了槍,陰影見狀立刻道謝光速閃人了。

「就這樣放過她好嗎?」

「反正情報也到手了,只是……音樂節奏遊戲啊……沒有遊戲機我也不能玩,算了。」

Joker相當自然地將雙手插回口袋,這才發覺,身上的衣服不知何時變回平常的怪盜裝束了。

「那麼下次去買台遊戲機吧!不過啊,Joker,吾輩有件事情跟你商量。」

「嗯?」

「雖然吾輩之前一直覺得……只有我們兩個的隊伍太冒險了,可是剛剛那樣……」Mona吞吞吐吐了一會,才下定決心道,「幸好你沒有讓Skull在隊伍裡!!!否則肯定辣眼睛啊!!!」

「……啊!說的也是,剛剛那個陰影用的是範圍攻擊呢。」Joker愉悅地回答道,「我這就叫Skull跟Fox入群,然後我們再去找找還能不能遇到其他會這種攻擊的陰影吧!」

「……別啊啊啊!!!」

「有什麼關係?我還挺想看的。」

「可是吾輩不想看他們倆穿,也不想被他們倆看到我們穿啊!」

「……Mona,你再巴著我的腿不放的話,我要抱緊處理了喔。」

 

おまけ

陰暗的地下鐵道內,迴響著Skull的哀號。

「哇啊啊啊這是什麼!!!為什麼我變成女子高中生了啦!!!」

「喔?女忍裝嗎?哼~其實還不錯,挺有藝術感的!」

「…………」

Mona望著那兩個也慘遭同樣招式強迫變身的隊友,再轉向掛著豔麗笑容的Joker,突然覺得,這個對比也未免太大了一點。

「跟吾輩想的一樣,那兩個人……太可怕了!還是Joker你比較……適合多了!」

「……迷上我了嗎?」

「那種事情!早、早就……」

「這個到底要怎麼變回去啊!!!」快把自己頭上的雙馬尾辮給拉下來的Skull,正打算向Joker求救而回頭的時候──

「夠了你們倆個!不要穿著女裝做人工呼吸啦!!!」

 

The End

 

後記:

配上Last Surprise和Talk的BGM食用更佳!XD

蓮蓮最美的衣裝是女警裝、摩納最可愛的衣裝是女僕裝,當然要兩個一起玩變身喵哈哈哈!

想當初主角第一次在新宿酒吧打工的時候可以問店長要不要穿女裝,拉拉會說這裡不是那種店www 然後摩爾加納會補一句牠很想看主角穿女裝www

恭喜摩爾加納還願成功!!!XDDD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