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測試文

第一次使用Lofter,請多指教。

先來隨便寫點什麼測試一下效果~


自從跳了琅琊榜坑以後,也連帶跟著玩起手遊來了

雖然我完全就是奔著胡歌去的www

只是作為一個無課玩家,玩的過程還是有點艱辛的

論劍碰上一堆妖魔鬼怪不說...我覺得這輩子想換一隻靖王估計說夢了(扶額

十國的最後一關也常打得心累...不過倒遇上了幾件趣事

前日打十國最終關纏鬥了一番後,電腦方剩下一隻靖王,而我這僅剩鴿主一枚

這畫面我當下就覺得修羅場了啊!XD

靖王大大是個坦,普攻自帶暈人;藺鴿主是個補,等他暈完補血技也CD完了

加上我開了魔性的兩倍速自動戰鬥,就只見到畫面是這樣跳轉的:

靖王大大威武地揮舞大紅旗對著藺晨連K五下,鴿主不甘示弱一回神馬上補回了自己的血

此後無限循環直到時間倒數結束...

媽呀笑die了!好一個情敵對決...沒結果的XDDD

今天打十國最後一關又遇到了電腦靖王,不過我今天帶的坦是霓凰郡主

只見靖王大大連K郡主五下之後被蘇蘇冰凍夏冬風捲郡主長槍斜刺...

咳!我只想說靖王你跟郡主多大仇,能不能不要PK得這麼喜感啊XDDD

可惜論劍打不贏,迎靖寶寶回家之路遙遙無期,不然我一定讓他站在蘇蘇旁邊為蘇哥哥擋刀(喂

评论(4)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