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靖蘇】水牛的腦內戀愛選項一定是搞錯了

本來想寫小段子的,碼完才發現自己爆了字數=口=

這是一個結合B站視頻跟宅的腦洞_(:з」∠)_


【靖蘇】水牛的腦內戀愛選項一定是搞錯了

蕭景琰在心裡發誓,他真不是故意要闖禍的。

當那個看似名貴的古老硯台在地上摔個粉碎的時候,蕭景琰正懊惱著該怎麼跟情人解釋,眼角便瞥見一縷青煙升起,他起初還以為是自己看錯。

直到一名奇特裝束的小娃浮在半空中指著他的鼻子大罵的時候,他頓時懵了。

「你你你怎麼可以把本小妖住了三百多年的家給毀了!不管!在本小妖找到新的住處之前,都要附身在你身上!」

從那之後蕭景琰杯具的發現自己有了奇怪的能力,就是和別人說話說到一半的時候,眼前不知怎麼的就會出現一二三的選項……而且若是不選擇其中一個唸出來,那字就會一直映在腦海裡不肯消失。

比如這天他跟情人起了爭執的時候。

「殿下……」

「殿什麼下!」蕭景琰怒氣沖沖地頂撞回去,正準備再說些什麼的時候,眼前就刷刷刷出現了三個選項。

一、難道你在我面前還要繼續裝嗎?

二、我們之間沒有這麼生分吧

三、叫夫君

正在氣頭上的人本來就頭惱發脹,更何況一時間哪有心情慢慢看這麼多字……蕭景琰想也不想就唸出了字最少的選項三。

「叫夫君!」

梅長蘇頓時沉默了,臉色陰沉沉地看不出在想些什麼,而後拂袖就走。

「甄平,射他!」

「好勒!」

不是吧長蘇你怎麼可以謀殺親夫?!蕭景琰連忙側身閃過正對面射過來的箭矢,這才發覺溫香軟玉撞了個滿懷。

霎時清醒。

原來是夢……蕭景琰長長呼出一口氣,梅長蘇仍在自己懷裡睡得香沉,絲毫沒有被自己給吵醒,看來也是累極。

不著痕跡的將懷中人兒更摟緊了些,蕭景琰默默在心裡決定……嗯,以後,還是不要為了聽長蘇叫自己一聲夫君而把人操得這麼累好了。 


评论(19)
热度(32)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