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靖蘇】長信春晚

情人節不寫污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呀!XD(喂)

寫的倉促所以只有肉湯,就當作餵自己的狗糧了(遠目)

劇情上應該是接情人節賀文之後


【靖蘇】長信春晚

所謂的識人不清,大概就是指這麼一回事。

梅長蘇已經聽不見沈追蔡荃在嘰哩呱啦地說些什麼了,因為他正跪坐在桌子底下,全副心神都放在了口中含的東西上頭。

而且那東西還更加要命地體積持續膨脹中。

梅長蘇努力地將它吞得更深一些,雖然頂到喉頭深處的感覺實在不舒服,可他發不出抗議的聲音,也不想出聲。

蕭景琰的臉上終於微微變了臉色,若是仔細瞧的話能看見他額間沁出了薄薄一層汗,蔡荃猶自說得高興,還是沈追先發現了狀況有異。

「殿下,莫非是身體不適嗎?」

「……只是有點疲累,休息一會兒就好。」蕭景琰幾乎是用盡了全部的自制力保持不動聲色,「今日辛苦沈卿和蔡卿了,請恕本宮不便送行。」

「殿下哪兒的話,保重身體要緊。」「下官告退。」

兩人方邁出殿外,門就立刻被守在外邊的蒙摯給機靈地關上了。

蕭景琰終於有餘力長長吐出一口氣,趕緊退出身子將仍跪坐在桌底的人兒扶起。

「還好吧?」

「蕭景琰!你是故意的吧?!」

梅長蘇一臉氣炸的模樣,怎奈面頰通紅雙眼泛著水氣唇邊還隱隱留了未吞盡的玉液,竟是一點兒也沒有了生氣的架勢。

「……你真吞了?」

「不然呢?!」梅長蘇狠狠白了某個還笑得出來的人一眼,「鬧夠了吧?我要回府。」

「你別生氣。」蕭景琰見狀連忙拉住他,「我真的是忘了跟他們有約。」

梅長蘇現在同沒心情跟他吵,所以也沒有抵抗,任著那人手一帶將自己拉入懷裡。

「……下不為例。」

「嗯,以後絕對不會了。」

賴在溫暖的懷抱裡梅長蘇忍不住又想起剛才的荒唐,明明還有外人在場,自己怎麼就能做出那種……!

不只臉頰升溫,連身體都熱了些。

「雖然被擾了,但本宮瞧先生還是挺有興致的啊~」

梅長蘇還沒來得及回句殿下此言何意,就被推倒在桌上,底下不知是什麼時候墊上了自己的狐裘,頓時明白了這人……竟然還想繼續。

「景琰……!」才剛要掙扎,某人便壞心地掀起了自己的裙子,手直接撫上了雙腿之間。

梅長蘇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

「王妃難得來長信殿一回,接著就讓本宮來服侍吧。」

蕭景琰瞧著身下人兒的反應心情大好,於是梅長蘇所有的抗議便被睹在了口中。

門外的蒙摯看著天色漸晚,太子與太子妃仍是沒有要出來的意願,不禁想著看來自己今天得通宵值夜了。

 

後記:

標題的含義是長信殿某個春天的晚上,真不是指長蘇相信景琰會發春到晚上啊(ಡωಡ)(咦?!)

雖然我寫的特含蓄不過重點就是口X什麼的應該還是可以理解吧……

至於景琰是故意在人前秀恩愛還是陰錯陽差這個就自由心證啦!╮(╯∀╰)╭

评论(4)
热度(17)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