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靈感的靖蘇腦洞進度

這幾天一直在K書,總算可以喘口氣,先來理一下思路

靈感目前的靖蘇腦洞進度...讀取中...

難度選擇:

Easy-全民助攻路線 完成度100%

   已可開啟番外〈靖蘇夫夫的虐狗日常〉請選擇「全年齡向」「成人向」

Normal-父皇背叛我路線 已可開啟 請選擇「開新檔案」

Hard-條件未達成 尚未開放


鼠標抖啊抖的滑向了「成人向」的位置

我:打住!說好的開跑Normal路線呢?

靈感:這時候不是應該先上肉嗎?

...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無法反駁(咦)

所以逗比路線還沒有狗帶(咳)

靈感扔了兩個腦洞給我,一個構想完畢,另一個不好寫我再想想orz

決定把琅琊榜電視劇再從頭看一遍,看完再來跑Normal路線

Hard難度?我可沒有說過要玩它(毆)

评论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