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文豪/太敦】如果能一直牽著手的話……

ED畫面的腦補,敦君視點

照動畫的節奏下去大概要到這季結束前才有望看到太敦重逢了,必須要據守糧倉才行(淚目)

半獸H還沒寫完只好先用這個頂替,所以太宰到底對敦做了什麼,懂的人就會懂(笑)


【太敦】如果能一直牽著手的話……

我……大概,很喜歡那個人的手。

比我還要大上一圈的手,修長的手指深入髮絲的觸感,能夠感受到那個人比我稍低一些的體溫。

手心冰涼的,都是很溫柔的人。

我享受著頭頂被輕輕撫摸的感覺,一邊想著,要是能再更接近那個人一點……就好了。

那個人就躺在我身旁,受到心意的驅使,我不著痕跡地、移動了小指。

「喔呀?敦君~是想要牽手嗎?」

心思被瞬間看穿的我,紅著臉,點了點頭。

 

……為什麼……手上要纏著繃帶呢?

我想問卻又不敢問,就在注意力稍稍跑偏的一瞬間,身體起了莫名的顫慄。

「……太宰先生!那裡!嗚……」幾乎整個身子都要彈跳起來,像是通了電一般的感受。

雙手受制中動彈不得,我無助地閉上眼睛,感覺卻變得更加敏銳。

「這裡?」太宰先生輕笑著,將手指又稍稍向前頂了一些。

在逐漸升高的體溫之中,冰涼的手指實在太過突兀。

……還有被反覆刺激的那個地方。

「太宰……先生……」我發出連自己聽了都面紅耳赤的甜膩嗓音,身體不停地扭動著。

「敦君,放輕鬆。」太宰先生的另一隻手撫上了我的臉頰,光是這樣,我就莫名地鎮定了下來。

即使陌生的感覺讓身體變得奇怪,可是只要是太宰先生想做的,我大概……都會無條件地配合他吧。

捆住雙手的皮帶終於被解開,我緊緊地抱住太宰先生,就像是第一次見面那天,在水裡緊緊摟住他一樣。

當太宰先生的手和我十指相扣的時候,我忍不住想著,要是能一直……牽著手的話就好了。

只要能和這個人一起,不論是什麼樣的難關,我一定都能與他,一同面對吧。

 

後記:

這是一篇優雅的污(並不)果然比起正戲我更喜歡寫擦邊的(正色)

結果動畫還是照著漫畫路線跑,完全沒有交代太宰是怎樣故意被抓的

不過我還是感受到了製作組推太敦的誠意!敦君的反應麻吉天使!

電話打不通啦、沒有回自家啦www 敦君你完全暴露了你從一大早就在找太宰而且他家你去過的事實了好嗎!!!(ノ∀`*)

偷偷在心裡吶喊一句此處應有本子啊啊啊~~~ 好啦我默默回去產糧、靈感別再卡肉了快回來!
评论(10)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