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文豪/太敦.2016七夕賀文】偵探社員們的一天

偽日記的微小說型式、太敦交往中而且全偵探社員基本都知道,可是敦以為大家不知道的設定

寫這篇的起因是我跑去玩了Love Heaven的文豪活動,結果意外地被太敦秀了一臉恩愛!

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被閃到呢!於是就壞心地把大家一起拖下水(喂)

嘗試用所有人的視角去側面寫太敦秀恩愛順便偷渡了一點點的社長x亂步

可以接受這個謎之設定的話再往下看www


【文豪/太敦.2016七夕賀文】偵探社員們的一天

七月七日 朝8時半 國木田Side

今天的偵探社比平時都還要來得安靜。

太宰那個煩人的傢伙不在,真是太適合讓我專心地工作了!

沒錯,所以今天一定要把落後的進度趕上……

……一定要……

「……唉~」

這隔三差五就嘆氣的噪音是怎樣?!忍無可忍了!!!

「喂!小子!你要是不想工作的話!乾脆給我出去!」

「咦?啊?不是的……只是……太宰先生從早上開始就不見人影,也不接我的電話……」

這種事不是常態嗎?!正當我想要這麼回話的時候……

我看清了小子握在手上的手機,同款型號、似曾相識的待機畫面、眼熟的吊飾……

「喂!小子!你不是拿錯了手機吧?!」要是敢這樣耍我的話,我真的會發火的!

「啊?不是啦!這是我的手機沒錯,圖片是太宰先生傳給我的,吊飾也是太宰先生給的……」

……太宰那傢伙……我突然湧起一陣惡寒。

「算了,總之你別再妨礙我工作了。」

「啊……是!」

……所以說辦公室戀情就是這點不好!每個工作日都要被迫看他們秀恩愛真是夠了!

我才沒有羨慕他們呢!真的,我一點都不羨慕!!!

 

七月七日 朝11時 谷崎Side

「敦君,你能去幫我跑個腿嗎?這是採買清單。」

「啊,好的。」

敦君今天一直不在狀態呢,要是能讓他稍微打起精神就好了。

「我、回、來、了!」

「啊!太宰先生!真是的,你一個早上都跑去哪裡了?」

「啊哈哈~跟社長去開了會嘛,怎麼了,敦君,你要出門?」

……唔,太宰先生回來得太是時候了,看來是不用擔心了吧。

「順便幫我買點心!」亂步先生頭也不回地揮揮手,不過敦還是乖乖拿筆記下了。

此時我冷不防地突然被人從後面抱住。

「真、是、的~哥哥大人~你要買東西怎麼不找奈緒美一起去呢?嗯?」

「奈、奈緒美!!!」

穿著的T恤被掀起,而妹妹的指尖一路毫無阻礙地上滑到胸前……

「哇啊!……啊!」

「呵呵~哥哥大人這樣的反應也很可愛呢!」

就在我手忙腳亂地想要阻止的時候,眼角瞟到敦君紅著臉拉著太宰先生跑出去了。

「夠了喔你們!辦公室不是拿來胡鬧的地方啊!」

被國木田先生吼了之後,奈緒美馬上放開了我,恢復一本正經的表情在我身邊坐下。

「真是的,奈緒美,妳今天是怎麼了啊?」我小小聲地問,奈緒美似乎有點不太高興的樣子。

「……我只是覺得不能輸給他們嘛!」

「……?!」

這個……呃,我想這不是敦君的錯吧,嗯,應該不是……

 

七月七日 午後1時 亂步Side

好無聊。

今天也像平常一樣的無聊,唉,就沒有什麼能夠刺激名偵探頭腦的事件發生嗎?!

「亂步先生~你的點心。」

新人提著一大包東西回來,我示意他直接把點心放在桌上,伸手到袋子裡面鼓搗。

然後就掏出了相當有意思的東西!

「這是什麼?杜蕾斯顆粒螺紋裝……還有櫻桃口味潤滑?」

「哇啊啊啊啊啊啊!!!」

新人爆出慘叫,從我手上光速把這兩樣東西搶走。

「太宰先生!你什麼時候拿的啊?!」

「唉呀~敦君!這是在向我求愛嗎?」

「才不是啊啊啊!!!」

……太宰的喜好啊,嗯,感覺可行!

 

七月七日 午後1時5分 福澤Side

今天早上稍微和太宰聊了一會,主要是因為國木田的抱怨。

『雖然沒有禁止社員談戀愛,不過在社內還是適可而止吧。』

『我明白的。』

太宰依舊讓人找不出破綻,不過我也有些懷疑,那個男人不像是這樣就會妥協呢……

「福澤先生!」

亂步突然不敲門就直直闖了進來。

「怎麼了?」

「福澤先生!我也要用顆粒螺紋和櫻桃口味的!」

「……???」

 

七月七日 午後1時15分 與謝野Side

醫務室的門被打開,敦一付哭喪著臉的表情被太宰抱了進來。

「那個……醫生……」

「什麼嘛!這麼奄奄一息的,是受了多重的傷嗎?」

「不,他只是稍微撞到而已。」太宰滿面笑容的解釋。

「那還來找我做什麼?用異能變身就能治好了吧!別來浪費醫療資源!」

「可是……這個樣子沒辦法變成老虎啊!」

我愣了三秒,盯著太宰的笑容和敦被公主抱的姿勢,頓時明白了什麼。

「我離開一陣,你們別弄得太亂啊!」

我將鑰匙留在桌上,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醫務室。

當然,還順道把門反鎖了。

「嗚哇!與謝野醫生!等等別走啊!唔……」

 

七月七日 午後5時 宮澤Side

雖然太宰先生跟敦君一個下午都沒有回來,不過大家還是順利完成了各自的工作呢!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七月七日 午後7時 鏡花Side

終於在商店街發現了目標。

我隱藏起自己的氣息,悄悄接近。

敦先生和太宰先生似乎在爭論些什麼。

「早就實現的願望就不必寫了吧太宰先生才是呢一定會實現的願望為什麼要寫啊」

……?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再靠近一點好了。

「敦君,怎麼了?」

「總感覺被人盯著,太宰先生,我們還是快走吧!」

……啊,目標逃走了……

我默默地走到他們剛才佇足的地方。

許願的竹籤掛在枝條上隨風飄動。

『想和太宰先生一直在一起』

『這輩子都要和敦君在一起』

……總感覺……像小孩子似的……

不過和太宰先生在一起的敦先生,看起來很開心。

 

七月八日 朝8時 敦Side

剛踏進偵探社的辦公室時,突然所有人都轉向了我這邊。

「咦?咦?!怎、怎麼了嗎?!」

「小子你今天意外地來得很準時嘛~」

「呵呵~奈緒美昨天也跟哥哥大人度過了火熱的夜晚呢!」

「嗯……櫻桃口味我還滿喜歡的,跟太宰說下次也幫我買!」

「敦先生……昨晚沒有回來……」

「唔……」我聽得一個頭兩個大,只好倒退著走出門外,用力將門關上。

「敦君?」太宰先生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啊啊!救星來了!

「太宰先生!今天大家不知怎麼的都有點怪怪的!」

「嗯?不是跟平常一樣嗎?」太宰先生笑著替我整理了領口,「這個……應該沒有被他們看到吧?」

……啊?!什麼什麼什麼???!!!

「太宰先生你怎麼又!!!說好不要留在脖子上的啊!!!」

「放心~沒事啦!真的看不到喔~領子有好好地遮住啦!」

……最後,我整天都提心吊膽地工作,就怕有人發現我脖子上的痕跡。

 

おまけ 太宰Side

嗯?問我七月七日那天都去做些什麼了?

那當然是和敦君共度了美好的一天嘛!

再說得詳細一點?不行喔~那個啊……是我和敦君兩個人的、秘、密☆

 

The End

 

後記:

日本過的七夕是國曆的七月七日所以下個月我就不寫七夕賀文這種東西了╮(╯╰)╭

為了文豪的活動我跑去玩了Love Heaven這款手遊,活動給的角色是谷崎~

然而很謎的是,提升谷崎的好感度後看到的劇情卻是滿滿的太敦!真的是意外被秀了一臉恩愛!

無臉女主說虎敦很可愛的時候太宰居然一臉壞笑的跑來介入對話!吃醋了啊這是!(幸福倒地)

如果有抽到太敦卡的小夥伴們願意對我劇透的話我會很感激的~~~(跪)

我才不會承認為了寫這篇我有跑去查杜蕾斯的產品型錄呢!

假如靈感持續污污污的話就再來幫太敦開車(不負責任逃)


评论(7)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