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Animage 7月號:一本明明沒料我卻還是能挖出太敦的雜誌

估計是好料在上期都發光了,這本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這次的聲優訪談是飾演中也的谷山桑~重點如下:

一、OP歌詞是在致敬中二病→原來官方你們偷偷推黑幫組!那我站中芥

二、本人承認是MAMO的粉絲,而且覺得太宰就是要由MAMO來配

三、最喜歡的錄音場景是太宰給敦建議的地方←???!!!

四、最期待的是未來敦的成長←????!!!!

...我彷彿嗅到了CP大亂鬥的味道,這個話題我們打住吧

附錄漫畫是第一集的錄音場景,還記得敦敦塞了滿口茶泡飯口齒不清的那段嗎?

MAMO教上村先嘴裡塞滿麵包,擠到同一邊造成腮幫子鼓起來的狀態再來唸台詞

...可愛死了!MAMO醬跪求太宰來一段啊啊啊~~~

然後是作畫監督的修正重點,果然敦的瀏海(?)滿麻煩的www

可是!你修正敦的圖、為什麼旁邊要畫太宰!用意何在啊!!!(戴墨鏡)

好了不用懷疑就只有這樣,因為這次沒有文豪特輯了

恭喜一下太宰拿到人氣NO.1!我沒搶到Young Ace生無可戀

最後一張圖是附贈的B5 size L夾,太敦滿滿的CP感www

捨、不、得、用、啦!!!(毆飛)


底下是跟文豪無關的個人感想

最閃CP獎:High Speed 真遙,明明只有一頁卻直擊萌點直接把我閃瞎

最美切頁獎:美少女戰士,莫名比動畫還要美!看了就想拿來當桌布(?)

大概就是這樣子,8月號以後的還會不會買就看我有沒有跳夏番坑了www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