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

東離劍遊紀妄想短文,有彈幕梗

趁第三話還沒播出前趕緊來腦補第二話結尾的劇情!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

ROUND 1:收集寶劍當然是要殺玩家,掉寶率才會高啊!

蔑天骸對丹衡使用了技能「真.摸頭殺」。

元氣眾:恭喜魔主!賀喜魔主!掉寶啦!還是金裝!

蔑天骸:哼,這年頭果然要打玩家噴的寶才會比較好!哥哥有課金,那妹妹的裝肯定也不差!

殘凶:魔主請放心,那丫頭不過是個戰五渣,金裝我會幫魔主您撿回來的!

蔑天骸:那就交給你了,我趕回去發開箱文先~(戴上防風面具,使用道具:回城骨鳥)

……這樣的發展好像並沒有什麼不對。╮(╯∀╰)╭

 

ROUND 2:論路人男主的養成方法,就是不停的坑他

凜雪鴉:英雄殤不患大俠!你挺強的嘛~加個好友唄!以後組團缺劍士的時候我找你!

殤不患:你一看就是會坑隊友的,我才不要跟你組隊呢!babababa、baka!(逃走)

丹翡:嗚~難道是我弱到會拖他的後腿嗎?竟然完全不考慮就走掉了……

凜雪鴉:喔,沒事的,他只是在傲嬌而已。

 

ROUND 3:當所有人都認為你倆有基情的時候,你已經註定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

狩雲霄:吾問汝,汝為殤不患否?

殤不患:是又怎樣!

狩雲霄:(神速射出一箭)

殤不患:(空手接住)喂你突然朝別人的臉上射什麼啊!嗯?有信?

狩雲霄:某人要給你的。

殤不患:什麼!那個陰魂不散的傢伙!以為我會再上他的當嗎?!

狩雲霄:?你還沒拆,就知道是誰寫的?

殤不患:廢話我不是這個國家的人!除了那傢伙還有誰會寫信給我啊?!(認命打開)

信上寫著「我在前面的XXX等你喔啾咪~ By 鬼鳥」

殤不患:……你知道XXX在哪裡嗎……

狩雲霄:你要赴約?

殤不患:不然我人生地不熟的還能怎麼辦啊!

狩雲霄:(果然他倆的關係不單純啊……)

 

後記:

東離劍遊紀,這番有毒!!!

看完第一集就義無反顧的跳坑了,第二集更是對凜雪鴉的好感度上升了10086!(?!)

尤其兩位男主在古原爭霸的串場,根本、就是殺青之後去度蜜月了嘛!(倒地)

殤不患這爆表的男友力是怎樣?走路走在外側護著凜雪鴉,還幫他倒茶什麼的……

我已經完全可以腦補殤不患是一邊傲嬌拒絕幫凜雪鴉做這做那、結果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幫忙通通做好這樣的日常了www

超有國木田跟太宰的fu啊這兩隻www

關於第二話結尾那飛了一週的箭,開盤下注吧!殤不患是會:拿刀格擋、側身閃開、還是空手接住?

我選最狗血的那一個,已經完全做好被打臉的準備www

最後跟著大家一起刷:沒有東離劍遊紀看我要死啦~~~(打滾)

评论(8)
热度(40)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