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3)

看完台語版的第四集預告之後,妄www想www爆www炸www

反正要打臉也是星期五的事了XD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3)

ROUND 7:三角戀的梗,GET!

N年前的某個副本結束後

刑亥:雖然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但是,那個……我倆有沒有發展可能呢?(羞)

凜雪鴉:啊~抱歉,其實我喜歡的是男人。

刑亥:!!!!!!

N年後的夜魔森林內

刑亥:哈哈哈~從那之後我就成為了腐女!專注寫BE的後媽!你既然有種帶著你相好到我這裡來秀恩愛,就給我覺悟吧!(抬起凜雪鴉的下巴)

凜雪鴉:(躲開)

殤不患:(吃醋調)你跟她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快點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凜雪鴉:嗯……簡單說就是,我把她當朋友,她卻想要上我……

殤不患:???!!!

 

ROUND 8:跑錯片場引發的慘劇

殺無生:Archer!咱倆在隔壁片場的仇,今天就一併清算了吧!

狩雲霄:等等!Assasin!你報仇也找錯對象了吧?!上一個秒殺你的現在在七罪塔當魔王啊!

殺無生:無所謂!先殺你,再殺他!(推倒)

狩雲霄:居、居然推倒我這個大叔!莫非你的性向……嗚……(被掐脖子)

捲殘雲:大哥啊啊啊~~~

殤不患:……不去救他可以嗎?!

凜雪鴉:不用擔心,吸血鬼的掐脖子技能是不會死人的。

殤不患:這跑錯片場了吧喂!

 

後記:

台語版的第四集預告,莫名的劇透了www

看到雪鴉被調戲,殤叔大吃飛醋,還有狩叔被推倒不知為何我好興奮啊!(́◉◞౪◟◉‵)

我感覺殤叔被掰彎真的有戲了www

另外希望狩叔不要這麼快便當啊~~~ 獵魅還沒找你報仇耶?!

補充一下現在刑亥跟雪鴉到底有什麼恩怨的開盤選項-

1被始亂終棄的前女友 2落跑新郎 3雪鴉搶了刑亥的男人 4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我選4,但是3我也覺得很好玩www

评论(9)
热度(26)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