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7)

第六集全程笑著看完~整集都在對雪鴉身家調查的殤叔,絕壁已經被攻略了!!!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7)

ROUND 17:殤不患的憂鬱

殺無生:這個隊伍裡就屬我跟殤不患是高手!膜拜吧愚者們~這可是從西幽穿越鬼歿之地而來的勇者啊!

殤不患:(緊張)你能別宣傳嗎?!

捲殘雲:你說得好像很牛逼,但我不信!

狩雲霄:畢竟是鬼鳥的現任男友,兩個聯手坑人也是有可能的。

殤不患:(淡淡的哀傷)算了……我也沒指望你們相信啦……

凜雪鴉:我相信你喔!(*´∀`)~♥

殤不患:咦?!(好感度瞬間上升10086)

 

ROUND 18:對美嬌娘的身家調查

殤不患:我說……你們覺得鬼鳥怎麼樣?

狩雲霄:不不不我跟他不是那種關係所以不要問我!

刑亥:老娘的氪金狗眼早就滿級了不會輕易被你們閃瞎的!

丹翡:(單純)跟殤先生很相配呢~

殤不患:咦?!//////

凜雪鴉:等等,你不親自問我嗎?(愉悅調)

 

ROUND 19:老公省錢就是要給老婆花錢的嘛!

殤不患:我突然想到……自從跟你們組隊以來……就沒再付過帳了……

狩雲霄:我也沒掏腰包。

殤不患:丹翡是被追殺的肯定身無分文,那我們這些日子以來的飯錢、住宿費跟租船的錢,難不成都是鬼鳥出的???!!!

狩雲霄:……應該是吧。

殤不患:啊啊啊這是何等花錢如流水的習性啊!不行,結婚以後不能給他管帳啊!!!

狩雲霄:(為啥這兩個人老是要在我眼前秀恩愛……)

 

後記:

本集各種笑抽!恭喜雪鴉成功用苦肉計追到老公了!!!(毆)

殤叔一整集都在身家調查是怎樣啦www還擔心錢的問題,你妥妥的把雪鴉當未來老婆了吧?!

殺無生各種萌度上升,完了我覺得他跟小捲有戲……有沒有人站殺x捲的_(:3」∠ )_

讓我意外的是這集怎麼一言不合就上船了啦!這豈不是意味著啪啪啪第三彈要寫船震了嗎?!

我還真沒寫過船震……對這印象就只有會很晃和隔音差而已……

好啦反正我的靈感很污,給她時間腦洞看看www

评论(17)
热度(34)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