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10)

第八集的預告根本www 這部快點改名叫雪鴉追夫記啊!!!XD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10)

ROUND 23:新.白雪鴉傳說

殤不患:我受不了你們了!一群不會玩的……老子要單刷!再、見!

凜雪鴉:咦?!等等!(爆種)隱藏著黑暗力量的煙管啊,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以你的主人掠風竊塵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出現一顆大師球)出來吧!魑翼!飛翔模式!(駕鳥飛去)

後面一方人全部懵逼

狩雲霄:……我們被丟下了?

殺無生:說好送我的人頭咧!居然在我面前私奔了!!!

另一邊,凜雪鴉追上了離開的殤不患

殤不患:你!你怎麼過來了?!

凜雪鴉:對不起~但是我想通了!推塔什麼的根本就不重要,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啊!

殤不患:(感動)那……那你當初說非要我不可的事情是?

凜雪鴉:本來想說推完七罪塔後我們就結婚的……現在嘛……我們直接去領證吧。

七罪塔教堂部

蔑天骸:讓我等有夠久,到底是還要不要我幫忙主持婚禮啦!

 

後記:

這是什麼超愉悅的發展啦!!!XDDD

對第八集的期待度立馬MAX……快去領證吧你們!

今後RPG遊戲梗不會再寫在這個吐槽篇,將全部移到東離江湖那邊去www

我會努力在明天播出前把第四集趕出來(倒)

评论(5)
热度(12)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