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11)

第八集再次看得我一臉懵逼……

不帶這樣的啊之前不是不照套路嗎為什麼突然就套路了啦!。゚ヽ(゚´Д`)ノ゚。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11)

ROUND 24:怪盜基德登場

凜雪鴉:我之所以希望你跟來七罪塔,是因為信任你絕對不會打傷丹翡

殤不患:你……你究竟是?!

凜雪鴉:其實我不是工藤新一……我是……怪盜基德!(<ゝω・)☆

殤不患:搞半天你是反派角色啊?!

凜雪鴉:所以你就乖乖進監牢吧~

殤不患:NOOOOOOOOOO~~~

殺無生:誰叫你要相信他,現在你知道了吧,你應該相信的,是警察

殤不患:不你不是警方是黑道才對吧!!!

 

後記:

這集停在這邊簡直絕望,雪鴉完全黑掉了……

雖然早就猜到雪鴉可能是盜帥……但是丹翡哭得我好心疼……

不過東離江湖是徹底的愉悅路線所以這一段我應該會改掉(深思臉)

最後稱讚一下殤叔真是心胸寬廣的好男人!我本來以為他會要雪鴉哄,沒想到他根本沒生氣啊!

為了補償殤叔我決定寫一篇啪啪啪讓他欺負雪鴉!

评论(29)
热度(18)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