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14)

開場被殤叔的演技笑得我差點看不下去www

雖然雪鴉打了一整集的醬油不過腦洞什麼的仍然是大、得、飛、起!(毆)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14)

ROUND 31:每天嗨的愉♂悅

蔑天骸:你怎麼換一身黑的了?白的比較適合你啊~

殤不患飾凜雪鴉:你們這邊不都穿黑的嗎?!呃……我是說我衣服破了只好跟你們借……

蔑天骸:還拿了把跟你毫不相稱的破劍!

殤不患飾凜雪鴉:要你管!我擔心自身貞操想拿劍護身不行啊?!

蔑天骸:信我!護印師那把劍比較能夠襯托你的優雅啊!要不是今天沒時間了我下次一定親自幫你打扮……

殤不患飾凜雪鴉:(你們倆個到底都瞞著我在聊什麼啊?!不要以為長得帥了一點就可以勾引我老婆啦!!!)

 

ROUND 32:續.每天嗨的愉♂悅

蔑天骸: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是冒牌貨了!枉我還期待跟我心儀許久的掠風竊塵來個空中約會……沒想到居然叫了替身!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殤不患:你早就看穿了所以是在耍我嗎!!!給我記住!!!(逃)

蔑天骸:換言之本人應該還待在七罪塔吧……既然如此叫塔裡留守的幫我準備一件純白的婚紗吧!等我辦完事情回去以後就……嘿嘿嘿~

……丹衡在後台盯著,他看起來很火。

 

ROUND 33:即使身份是怪盜,推理能力也絕對不輸偵探!

凜雪鴉:昨天晚上除了我之外,蔑天骸宴請的客人還有兩個……有一個人帶丹翡逃走了……

(思索中:捲捲喜歡丹翡所以破牢的是他、剩下的惡黨夫妻就是座上賓了!)

凜雪鴉:啊!!!居然趁我跟不患開房間的時候偷偷進行交易!討~~~厭~~~不患不會有事吧?!我這就去救你~~~等等我!(駕駛魑翼,速度開到最大)

 

後記:

蔑總的智商在劇中算是超常發揮,但是到我這裡絕對不是!www

這篇不曉得有沒有算提前爆東離江湖後面的雷了,總之蔑總UCCU

捲捲沒有便當不科學!我本來還猜丹翡也有機率便當的……現在我衷心希望惡黨夫妻便當啊!(毆)

下回我最關心的是路痴殤叔會先跟誰會合!(喂)

评论(4)
热度(15)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