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15)

這集的套路猜中了一半www

刑亥果然BOSS方、殤叔武力值爆高……然而漏算是蔑總沒有洗白啊!(毆)


【東離/殤凜】這樣的夥伴真的沒問題嗎?(15)

ROUND 34:偽.東離聖劍戰爭紀

凜雪鴉:嗯?居然是我最先到鍛劍祠……糟了我忘記我練敏的了!速度是別人的三倍啊囧!

    不知道不患他們什麼時候才能來會合……總之先躲到安全區去!

 

捲殘雲:你、原來你一直都裝備新手用木刀嗎?!

殤不患:反正我的武力值MAX……裝木刀跟神劍都是一刀秒啊~

    為了不消耗耐久度跟減輕負重,當然是拿木刀比較方便嘛!

捲殘雲:……這個逼裝得我給滿分!!!請收下我送你的稱號~

 

刑亥:哈哈哈~果然封印底下的是魔神啊!

狩雲霄:這套路不對啊!不是劍拔起來以後會成為萬能的許願機嗎?!

刑亥:這又不是咖哩棒!正好~隔壁棚你把我害死的仇,今天一併清算了!

狩雲霄:救命啊我被老婆家暴了~~~

 

蔑天骸:哈哈哈~我今回不當Archer了,而是最強職階Saber!

凜雪鴉:說好的Saber是我老公殤不患!真是的這個中二病晚期……

    那我就在老公還沒來之前先修理你一頓吧!(拔劍)

 

後記:

看到結尾我只想說……雪鴉帥炸!!!果然還是要讓雪鴉打爆蔑總才好玩啊!

所以我決定東離江湖裡要讓蔑總死在雪鴉手上了嘿嘿嘿

只好繼續打滾等最終回……殤叔你一定要趕上來放夫妻合技!QQ

评论(7)
热度(21)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