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今天的東離江湖也是一樣和平呢 短篇番外合集一

網遊線下的現代背景設定,預設是殤凜同居中

原本打算把比較短的腦洞集中丟一起……可是不小心越寫越多了(汗)

只好分成兩彈,原則上這篇以不爆後續番外的雷為主,殤凜全程閃光注意


戲偶與現實

「你當初怎麼會想跟你哥要五萬美金啊?!」

「因為五萬台幣真的買不了什麼東西嘛~」

殤不患狐疑地看了他一眼,指著電腦螢幕上的布袋戲偶。

「至少買得起這個啊!」

「……不患,如果你想把手伸進來的話我隨時都很歡迎~」凜雪鴉笑著,強硬地關掉了某人的螢幕,「但是要伸進其他男生的裡面我就不、准、囉!即使是以我為造型的偶也不行唷!!!」

                                               

餐桌情話

「嗚哇!都這個時間了啊?!總、總之我先弄點吃的……」

殤不患才剛繫好圍裙,就聽到了身後傳來喀滋喀滋的聲音。

「……你在吃什麼?」

「有機芭。」

「說全名啊喂!!!」

「不然你要下麵給我吃嗎?」

「……」

殤不患沉默地將圍裙放回原位。

於是凜雪鴉身上才剛穿不久的衣物,又再度被脫下了。

 

糟糕的同居人

「哈啊……不患……你不要、再弄那邊了……」胸前被又吸又吮的濕潤感讓凜雪鴉小小地抗議了一下,可惜伏在自己身上的情人並不領情。

「為什麼?你很有感覺不是嗎?」殤不患握著凜雪鴉的要害調侃道,「要是忍不住的話,乾脆解放出來怎麼樣?」

「……我也是男生耶,每次都比你快我還是會在意的!」

「那不然這樣?」殤不患將嘴移到了微微滲著液體的前端旁,「賞點給我喝總行了吧!」

「……!!!」

 

「……你跟我說這些是想怎樣……」沒想到情人會跟自己商量這、種、夢、境,殤不患扶額嘆氣中。

「感覺很美好所以想化為現實啊!」

「別用那種閃亮亮的眼神看我!那麼羞恥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下一秒,凜雪鴉表情一變,突然用雙手壓住了下體。

「怎麼了?!」饒是殤不患看到情人的異變也不禁有些緊張。

「……硬了啦,怎麼辦?」

「……………………我幫你吸出來吧。」

 

有劇情捏它的就收進第二彈了_(:3」∠ )_

 

後記:

雖說戲偶一尊的確不用台幣五萬……可東離的又附武器又有簽名還加客製行李箱,我個人猜測應該要兩倍價錢啦www

總之殤凜的閃光日常差不多就是--雪鴉使用Lv MAX的撩漢技能色誘殤叔,效果拔群!(喂)

結論是這倆的對話根本污、爆、了(〃∀〃)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