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名柯/赤安】我的宿敵腦子一定有病

※名偵探柯南同人,赤井秀一x安室透

面癱腹黑攻x炸毛傲嬌受真是太好玩了啊啊啊


【名柯/赤安】我的宿敵腦子一定有病

今天難得地給情人宿敵送了外賣。

「怎麼樣?好吃嗎?」

安室透期待地看著赤井秀一將自己親手烤的餅乾放入口中慢慢咀嚼,然後……

某人一臉平靜地回答:「是餅乾的味道。」

「…………它就是餅乾啊不然你以為是什麼啊!!!」

…………真想翻桌!!!

好心情被破壞殆盡,很會記仇的安室透一併回想起了當初跟這傢伙交往的源頭──

『Rye……你要出任務?』

『是啊,你是來叮嚀我要小心一點?』

『才~不~是~!我是要告訴你,快死的時候記得打電話給我,我絕對要在你斷氣之前狠狠嘲笑你!』

『波本……我發現你老是在針對我……』

『現在才注意到啊!』

『……你對明美有意思?』

『誰對那個女人有意思!』

『那就是因為蘇格蘭?』

『喂喂你在胡說什麼……』

正當安室透已經因為某人的遲鈍忍無可忍、準備轉身離去的時候……

他被推到了牆壁。

而最討厭的那傢伙,則將雙手撐在牆上,宛如捕食獵物的目光直勾勾地盯著自己。

『……我明白了,原來你是喜歡我。』

『…………你怎麼得出的結論啊!!!』

『我答應你,這次任務如果我能平安回來,那我們就……』

『不准說那種像死亡flag一樣的話啦!!!』

思緒回到現實,安室透這才發現那個在心裡被自己腹誹了N遍的男人已經把餅乾給全部吃光,還意猶未盡地舔掉了手指沾上的碎末。

「……感覺沒吃飽。」

「喂喂,我肯幫你送宵夜就不錯了!你要是還敢有什麼意見……」

眼前的景物轉了個圈,安室透被毫無預警地給推倒在沙發上。

「……你想幹嘛!」

「我說了沒吃飽啊。」赤井秀一依舊一如既往地擅長隱藏情緒,不過安室透還是從他微熱的眼神看出了他接下來打算做的事。

「……差不多該上主菜了吧?我想吃你。」

…………所以說有個太過明白自己弱點的宿敵情人,也是很麻煩的啊!

 

The End

 

後記:

超突發的短文www 餅乾事件是今天真實發生的──

我拿著別人訂婚的禮盒回家,問早我一步開吃的我媽那餅乾是什麼口味?

我媽這麼回答我:是餅乾的味道。

我:…………=口=!!!

它就是餅乾啊不然妳以為是什麼啊!!!它吃起來不是餅乾的話就要去消基會申訴了啦!(毆)

當下我覺得我那種想翻桌的心情一定跟透子重合了,於是就……秒改編成赤安XDDD(喂)

但我相信他們倆會在一起的原因應該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氣氛擦槍走火然後就這樣了www

评论(6)
热度(48)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