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2017新年賀文】情侶間的二三事之攻君主動的場合

我沒有寫年度回顧的習慣,但是靈感給了我一個奇怪的課題www

情境是已經交往後,攻君如果想做的話要怎麼勾引受君呢?(笑)

本篇是CP大雜燴,所以不打tag,有我曾經寫過的、也有我從來沒寫過的CP

如果有同好的話歡迎認親(哎)


【2017新年賀文】情侶間的二三事之攻君主動的場合

排球少年:影山x日向

本來只是邀他來家裡一起寫作業而已,可是看到那傢伙這個樣子……反而是自己先焦躁起來了。

日向正大喇喇地在床上滾來滾去。

先不論在別人的房間裡面這麼做是否恰當……總之影山的關注點在他越撩越高的T恤上。

胸前粉紅色的兩點在眼前若隱若現。

……社團活動的時候還能夠轉移注意力,可是現在……!

「日向!」放棄思考,影山直接壓到了在床上滾著的小不點身上,仗著身高的優勢居高臨下地……威脅道,「今晚住我家吧!」

「……啊?」顯然地,另一名同樣單細胞的腦袋並沒有馬上運轉過來。

「反……反正這樣明天一起出門比較方便啊!」

面對這麼蹩腳的藉口,日向先是歪著頭盯住影山那詭異的表情看了一會,才終於恍然大悟。

「什麼嘛!原來你是想做啊!可是明天……」

「不、不會影響到練習的!」

「唔……那好吧!」

得到許可以後,影山便不客氣地將手探進身下人兒的T恤之中了。

然而他們倆從來沒有想過,要是哪一天真的影響到練習的話……後果將會多麼地嚴重。

 

……第一個想到的CP(倒)大概是因為我最近在補排球少年的關係吧

覺得他們倆即使在一起了也依舊會是排球痴www

 

名偵探柯南:赤井x安室

自己的白色跑車旁邊,有一抹全黑的身影。

那是完全出乎你意料之外,沒有想到會在這裡見到的人。

「赤井?!你怎麼會在這?!」

被點名的男子摘下墨鏡,笑得有點曖昧。

「我可是一夜沒睡趕回來的……話說都一個月沒見了,你就這種態度?」

「……誰叫你要來這邊啊!」

你也很無奈,赤井的FBI身分和你的公安身分……在明面上,還是不要碰頭的好。

……尤其是在警察局的停車場啊!

「沒辦法,我想你了。」

那個男人如此厚顏無恥地說道。

真是的,說出這種話都不臉紅的嗎?!

你撇了撇嘴,示意他上車。

「既然很累那不會回去休息啊!」

「嗯,去你家。」

……夠明目張膽的!

你忽視那個人放在你大腿上的手,又加快了油門。

……最好中途就把他的手甩開!

不過,才不是在期待回家之後會發生什麼呢!絕對不是因為這樣才越開越快的啦!

 

看完〈純黑的惡夢〉以後我一直堅信,赤安真的是我萌過最適合開車的CP啊!!!

要是哪一天可以寫出車震就太好了(毆)

 

東離劍遊紀:殤不患x凜雪鴉

「糟了!這下睡不著了啊……」

已是凌晨,你卻糟糕地發現了這樣的訊息。

下半身像是受了什麼刺激似的精神無比。

「不知道雪鴉睡了沒有……」

你起身摸黑前往同居人的房間。

雖然為這明擺著就是夜襲的行為苦笑,卻又因漆黑中透出的那抹亮光而鬆了一口氣。

「不患?怎麼這時間……睡不著嗎?」

正在打遊戲的同居人摘下耳機,目光在你身上審視了一圈後勾起微笑,主動地送上親吻。

隨著交纏的唇舌而逐漸緊貼的身軀,讓你不禁慶幸……

有個善體人意的情人,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居然秒用了現代篇的設定www 靈感還沒有棄坑真是太好了(喂)

如果寫肉也能用這種速度生出來該有多好(淚奔)

 

獵人:奇犽x小傑

明明正常的聊天是沒有問題的,可為什麼碰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就會這樣呢?!

「小傑!我、我……可以親哩……嗚……」

咬到舌頭了。

奇犽痛得張開嘴,太失策了啦!忍不住這麼想著。

「很痛嗎?」

奇犽只能默默點頭。

可接下來的一幕,讓他徹底呆住了。

小傑主動將臉湊了上來,甚至伸出舌頭舔了被咬疼的地方。

……嘛,感覺還不壞。

雖然疼得想要流淚,不過像這樣"痛並快樂著"的感受……奇犽也覺得很滿足了。

 

奇傑是我當初入腐海的CP,所以算是有點特殊意義(笑)

最近不小心燙到了舌頭……痛了快一星期真的好難過啊……(畫圈圈)

 

Unlight:多妮妲x雪莉

突然落入了懷抱之中。

那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與自己是同樣型號的自動人偶,也是名義上的姐姐。

「多妮妲?」

「……昨晚做惡夢了。」

多妮妲的語氣聽起來很悶,雪莉知道,強勢的姐姐就唯有對這個沒輒。

「我正要去找博士,要不要一起去檢修?」

「……如果他不要把電源關掉的話。」

「那我能做些什麼嗎?」

「……就保持這樣,讓我待一會吧。」

「好的。」

雪莉輕輕拍了拍環在自己肩上的纖細手臂。

縱使平常都被牽著鼻子走……不過會這樣示弱的多妮妲,自己還是很喜歡的。

這是雪莉心中絕對不會說出來的小秘密。

 

我唯一寫過的百合CP!這對完全是清水向不解釋(毆)

Unlight對我來說是時代的眼淚……當時是因為電腦送修沒得玩然後莫名其妙出坑的(呃)

所以看到躺在硬碟裡的未完成稿真是十分的心疼啊!可惜我已經找不回當初寫文的心境了……

 

Unlight:艾伊查庫x艾伯李斯特

一回來就累得直接趴到了床上。

艾伯李斯特對於同居人這樣的行為……完~全不能茍同。

「艾伊……艾伊查庫!」不客氣地拎住某人的領子,艾伯忍著鼻尖嗅到的汗味不開心地表示,「都說了不要躺到床上!先去洗澡!」

「可是我好累……」

艾伊查庫反常地以水汪汪的視線撒嬌了起來,這讓艾伯敏銳地察覺到了不對勁。

「發生了什麼事嗎?」

「嗚嗚~艾伯!我再也不要跟康師傅組隊了啦!每次都要用不屈幫他坦怪真是累死人了!」

……這點真的愛莫能助,艾伯推了推眼鏡心想,要不是艾伊查庫如此耐打,再加上大小姐的偏愛……或許也不會釀成這種情況吧。

但是,被獨自一人留在別墅的感覺也確實算不上好……艾伯終究還是決定下次要找大小姐私下談談,順便為某人平反一下。

「我知道了,我會跟大小姐提的。但是在那之前……你先洗了澡再睡!」

「好啊~艾伯跟我一起洗的話?」一聽說自己要幫忙跟大小姐溝通,原本還癱在床上的人立刻就來了精神,狂妄地露出了意有所指的笑容。

每當艾伊查庫露出這種表情,要是不滿足他的話……又不知道要鬧多久的彆扭了!

艾伯李斯特完全沒有發現,自己才是在不知不覺中被牽著鼻子走的那個。

「…………下不為例喔。」

 

心疼度NO.1的CP,我還記得就在我發毒誓抽中復活卡的狗狗以後,就因為電腦送修謎之出坑了

……那篇還願文至今仍然躺在硬碟裡面,完成度很高,就差H的部分而已(咳)

然而我補不了補不了補不了……(回音)狗狗我對不起你,真的QQ

 

Star Driver:諏訪x塔科特

無自覺這種事,其實也是一種罪孽。

「……塔科特,你能別用這種打扮在我家走來走去好嗎?」

裸露著上半身的塔科特,無畏地回以笑容。

「沒關係吧?又沒有別人在……我是打算去沖個澡的,今天體育課流了一身汗啊!」

「……意思是今天不練劍了?」

「怎麼可能!當然還是要請你多多指教啊師傅!」

聽到這樣的回答,讓諏訪徹底無言。

「…………那麼練完劍後再洗不就得了?」

「哎?!不一樣啊!現在洗是簡單地沖一下,晚點可要跟諏訪你一起舒舒服服地泡澡啊!」

……所以才說無自覺是種罪。

諏訪勾起微笑,面對在這種事情上少根筋的人,根本就無須客氣啊。

「說得也是~那就這樣吧!如果今天你又輸給我的話……晚上就來我房間。」

「………………哎???!!!」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喔!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於是,今晚又是王的大獲全勝……在各種意義上。

 

這對是當初追番的時候就萌得很想寫了、可是直到播完我都沒動手啊!(毆)

諏訪身邊一堆腐女真是太棒了!感覺女僕兩人應該會幫忙把東西都準備好啊www

 

棋魂:塔矢亮x進藤光

你注視著牆上的月曆,上面寫滿了你與同居人的對局表。

明天,相當巧的,你們倆同時空出了時間。

是不是該規劃一下比較好?不,在那之前……

總是被錯開的行程導致的那、方、面、不、足,才是最優先事項吧!

打定主意後,你閃進了同居人的房間。

果然不出所料,閒閒在家的日子,那人…………就只會徹底當個廢宅。

「塔矢?怎麼了啊?」正看到一半的漫畫突然被抽走,進藤光歪著頭不解地問道。

「你明天沒事對吧?」

「嗯啊~那又怎了?」

「我明天也沒事。」

「……」實在不能怪進藤光少根筋,而是這麼拐彎抹角的邀請,單純的腦電波接收不到啊!

「……我的意思是,」你只好無奈地說得更~明白一點,「請把明天空給我。」

「喔,好啊,那先把漫畫還我……」

「……容我提醒你一下,現在剛好過凌晨12點。」

「哎?!」

「所以,反抗無效。」

望著同居人呆愣的傻氣模樣,你壞心眼地將唇覆上。

等到反應慢半拍的某人想起要反抗的時候,早已經反抗無門了。

 

我喜歡霸氣的塔矢亮www 這種沒情調偏又把阿光給吃死的日常最棒了(哎?!)

 

Free!:真琴x遙

身邊的人貌似心情很好,邊哼著歌邊悄悄地牽起了你的手。

「真琴?」

即便是看慣的夕陽,映照在那張笑臉上也美得讓你心中起了些悸動。

「ハル~今天可以這樣牽著手回家嗎?」

「……嗯。」

你回握住那隻較為寬大、但卻溫暖的手,淡淡地補上了一句:「晚點要過來我家也可以。」

心有靈犀,剩下的便無須言語。

 

真遙在各種意義上都很難發揮啊~因為官方都要把梗玩光了www

這種一個眼神交會就啥都不用說就能彼此明白的CP……我也只能想到這樣了(倒)

 

文豪野犬:太宰治x中島敦

「那個,太宰先生?請問這是什麼play嗎……?」

被五花大綁的中島敦,頭一次在這個人的身邊感覺到了危機。

「不是不是~不如說呢~是我有要拜託敦君的事情喔!」

……突然有種相當不妙的預感。

只見太宰治將繩子的另一端繞到了自己的脖子上,接著興奮異常的表示:

「好了!敦君~接下來開始請用力地、跟我一起、殉情吧!」

「……我才不要啊啊啊!!!」

然而,中島敦的一切行動都在某人的預料之內……虎化爆衣再恢復人形之後……啊,就被美味地享用了。

 

文豪二季我沒看……(毆)所以玩不出新梗只能寫出怪怪的東西請見諒

 

Sherlock:福爾摩斯x華生

「John,你知道嗎?關於人的性慾……」以下叭啦叭啦省略幾千字。

「Sherlock,shut up!And……do it NOW!」

 

超級短的一篇www 果然華生就是要飆英文才有fu啊!XD(喂)

 

ACCA13區監察課:尼諾x吉恩

你知道那人的酒量不好。

然而他紅著臉,做出些傻里傻氣的行為,甚至滔滔不絕地說著平常不會說的話。

這些都讓你覺得……真是可愛啊。

所以你不厭其煩地一而再、再而三地將他灌醉,承受他每一次的酒瘋,就只是為了看到他不同於平日冷漠淡然的另外一面。

紅酒的氣味掩蓋了他身上沾染著的女人的香水味。

……還是這麼遲鈍啊,跟自己獨處的時候,還要聊別的女人……

也怪不得不會發現,你對他這30年來的守護了。

不過,不到最後一刻,勝負還未可知呢~

 

自從掉東離坑以後就沒在追新番……這番我是衝著OP去的,真心帶感啊!

然後才看了三集就忍不住去偷瞄了日本網友的捏它(咳)總之,這對我可以(喂)

 

後記:

第一次挑戰寫這麼多CP……感覺整個人都被榨乾了(哎?!)

其實寫完的第一個吐槽是:靖蘇呢?!靈感居然沒有寫靖蘇這樣不對啊!

靈感表示:那倆不走逗比路線寫不出來……

好吧,坑得真徹底,我無語了(喂)

另外這篇的作業用BGM是謝和弦的〈謝謝你愛我〉,這歌詞超級殤凜的啊!!!(毆)

所以會讓這首歌作為梗用在網聚篇裡面出來露個臉的(咦)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评论
热度(3)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