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P5D 24日入手,27日白金啦!總花費時間13小時又30分鐘

做為手殘黨居然能夠這麼快就白金...!太感動了我來勸敗一下

遊戲主線劇情是雙子跟伊莉莎白吵架要比誰的客人比較厲害,然後兩邊尬舞

其實我覺得P3D比較好打耶...這種音游就是TEMPO越明顯的越好按啊QQ

但是COMMU選項方面,P5D完勝!!!

Joker不愧是滿嘴騷話的啞巴,全程都保持那種"五維全滿我自豪,撩漢把妹九艘跳"的調調

這次P5D的選項特別魔性!真的就是所有人都能調戲一輪...對,逗到臉紅心跳的那種XDDD

相較之下P3D的主角...該說是太淡定嗎?他的選項都差不多就那幾句www

遊戲要快速通關的方法是狂解COMMU,也就是要一直給大家換裝、刷歌

我個人是嚴重手殘黨,連EASY都要刷好幾回才能KING CRAZY...

但是刷出KING CRAZY後再繼續刷同一難度,AUTO就會出現其他難度的FEVER伴舞角色

......所以不用All Night通關!開支援拼到Hard有Brilliant等級就能白金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貓咪最好追,4小時整就被我攻略完畢

不愧是跟主角住在同一屋簷下睡同一張床的,快點去跟主角結婚啊!XD

最後送上怪盜團全員跳的最終大決戰曲畫面,這首歌拿來洗換裝最方便了www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