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Persona5/明主】明智君其實是跟蹤狂?

※Persona5同人,明智吾郎x主人公

※這倆基本話嘮x無口,明智病病的注意! 這就是我眼中的P5(毆)


平日‧通學路

「早安!能夠在這裡見到你真是太好了!這意味著我還沒有遲到呢~」

「你的狀況怎麼樣?……唉~我才剛結束錄影所以還有點睡眠不足呢。」

「……都是因為怪盜團……雖然很想跟你深聊不過再這樣下去就要遲到了啊!」

「希望還可以再在這個時間遇見你!」

你望著明智吾郎離去的背影,開始懷疑他是為什麼會這麼巧老跟你搭同一班車的。

 

假日‧車站聯絡通道

「我想著說不定能遇到你就過來了!果然呢!你也是來買限定麵包的吧?!」

「……要不要去哪……?唉呀,似乎引起周圍的騷動了……!果然人太出名就是這點麻煩啊!」

「那麼我先閃了,下次一定要陪我喔!」

……明明是第一次來買限定麵包的啊。

你望著明智吾郎躲避粉絲快速逃掉的身影,嚴重懷疑自己的一舉一動可能都遭到了監視。

 

放學後‧盧布朗

「晚上好,我來喝好喝的咖啡了~唉呀!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你呢!」

「咦咦這是你家?!……嗯?問我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不行唷~偵探的情報網可是秘、密呢!」

「既然都在這裡觸發了如此美好的邂逅,那麼是不是可以……請我去你的房間玩一玩啊?」

「哎?!不要這麼冷淡嘛!真、真的不方便?!那好吧……我會再來的,下次一定要讓我進你房間喔!」

……跟這傢伙的關係有這麼好嗎?

你望著明智吾郎在店外還笑著不斷對你揮手的身影……過了很久以後才輾轉地發現,原來這傢伙是想追你。

 

11月18日夜‧閣樓

「我啊,從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就這麼覺得了:『啊!這是何等……安靜的美男子啊!』也就是說,一見鍾情了呢~」

你望著那個居高臨下把你禁錮在床上的明智吾郎,默默地在心裡想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明明就是在電視台互嗆。

「你選擇我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高興喔!能像這樣和你一起……真是做夢也……!」

「……是為了怪盜團。」你無奈地將身上的人推開,「睡吧。」

那人在你身旁躺下,你乾脆翻過了身不去看他,可惜那人似乎心情很好地不打算讓你安眠。

「明天……要去探索殿堂……會很累……!」

環在你腰間的魔爪越來越肆無忌憚地滑入睡衣內部,你緊張地回頭,卻最先注意到摩爾加納的睡臉。

「不想吵醒貓咪嗎?沒問題,我會小聲點的。」

「……不是那個……嗚!」

「放心,也絕對不會影響到明天的行動!」

因此當隔天警方銬住你的雙手之時,你第一個想到的是:

明智這個騙子……!腰……到現在還很疼啊!!!

 

The End

 

後記:

每次巧遇(?)二五仔,選擇看起來就會加好感度的選項後,都會收穫爽朗笑容一枚

即使是故意跟他對嗆,他也會理解為主角很有個性……你丫就是想泡波特吧別否認了!(奸笑)

其實我不站這對的(咦)不過看在明智的顏值跟他最後告白的勇氣(?)還是給他一點糖吃好了

P5真的是一款魔性的遊戲,我已經停不下來了每天都要刷啊啊啊

順帶一提我其實是主貓黨(毆飛)

评论(2)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