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入手了東離群俠傳,台版的戲偶寫真書

雖然我更喜歡日版封面的雪鴉,根本婚紗照啊!美背舔舔舔(喂)反正我也訂了只是要等到明年春節過後才能看到它(倒)

結果這本書個人覺得真正的亮點是後面的劇情簡介(噗)

第九話的結尾,殤叔潛入雪鴉的房間要"對他不利"

...怎麼個不利法啦求詳細啊!!!XDDD(毆)

還有十三話,蛋捲確定結婚了,雪鴉因為被刷滿了好感度所以也確定跟著殤叔跑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官方寫得這麼明確我突然欣慰了!(喂)

總之二季果然是蜜月旅行吧?是吧?對吧?!

附帶一提我抽中了虛淵簽名會的資格,不曉得到時候能不能提問...可是我想問的問題好多啊(艸)

最後送上雪鴉跟殤叔的頁面,煙月的劍型態好美!藍色的寶石居然還在www

评论(11)
热度(16)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