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東離/殤凜】對不聽話小丑的お仕置き

※生死一劍梗,殤叔抓包雪鴉後的懲罰Play

※所以他們倆到底在幹啥懂的人就懂


【東離/殤凜】對不聽話小丑的お仕置き

「不患……」

「嗯?」

「你也……嗯……差不多……啊……該……轉正了吧?」

即便呼吸已亂,凜雪鴉依舊盡力保持著優雅的笑容,轉身回望。

不過在他身後的男人並不領情。

「……你還有力氣說話啊!」

殤不患將身體用力向前頂,凜雪鴉立刻失去了從容的表情。

「嗚……不患……可是我……比較喜歡能看到臉的……啊!」

殤不患撥開某人如雪般的長髮,在那細頸上不輕不重地咬了一口。

「這是懲罰!誰讓你到處宣傳我的事情……」

「不好嗎?有個出名的大俠男友,我也與有榮焉啊~」

殤不患聞言頓了一下。

沒想到會聽到這種回答。

姑且不管這是不是又一個擅長操弄人心的掠風竊塵的謊言,但是總歸一句,自己、終究還是沒法對這傢伙狠心嘛!

殤不患將伏趴在床上的凜雪鴉翻過身,不客氣地吻上。

──讓你誘惑我,今晚別想睡!!!

 

The End

 

後記:

說、說好的懲罰Play呢?我怎麼只看到一片閃光?!(掩面)

反正依照殤叔的個性跟雪鴉的習慣……嗯~我猜一集內就會和好然後共同行動的啦www

就當作是看完電影後送上的殤凜糖吧!
评论(3)
热度(31)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