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2018白情賀文】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居然是身體!

※白情賀文三連發!基本都是設定為情人節賀文的後續

※故意不在標題打出CP~不小心點錯篇的歡迎入坑XD

※我才不會說這個其實是邪惡的推坑計畫呢!

 

 

【2018白情賀文】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居然是身體!

這次是純白的雪紡紗上衣,配上佈滿蕾絲的裙子。

從未見過的穿著一看就能明白肯定是剛才血拼回來的。

馬場善治的目光在同居人身上掃了一圈。

其實對於林憲明的女裝癖他並沒有什麼意見~畢竟可愛就是正義嘛!每次走在一起都被當成是女友的同居人反應也算得上是相當有趣,只不過……

裙子,看起來太短了哪。

視線忍不住停留在膝上襪與短裙下擺之間露出的白皙肌膚,那惑人的絕對領域。

好像應該做點屬於自己的記號才對,省得老是被其他的男人注目……

「我說林醬,你有記得買嗎?」

「啊?你說明太子嗎?」正在試裝的林憲明聞言離開了全身鏡前,從堆在沙發上的大包小包之中找出了馬場慣例要的東西,「給,這次我沒忘啊你不准再唸了!」

馬場善治接過盒裝的明太子,突然感覺有點無言。

同居人變機靈了是件好事,可惜終究還是太嫩了。

「只有這樣?」

「啊?你有要買別的嗎?我沒聽說啊!」

「不是這個問題啊,林醬!今天是幾月幾號?」

「……3月14日,怎麼了?」

「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呢?!」

林憲明瞬間停格了一下。

「那是什麼啊!為什麼日本會有這麼多亂七八糟的節日啦!」

「林醬~好過份喔!上個月我可是有給你巧克力耶~」

明顯辯不過馬場的林憲明只好選擇轉頭無視,可惜這樣正中馬場下懷。

「好吧!沒準備巧克力就算了,那麼回禮……就由我指定囉?」

「……隨你高興吧。」

「呼呼~那麼我要林醬!」

「什麼呀那是?」

「就是字面意思啊!」馬場善治大手一撈順勢將同居人抱在懷裡,「林醬今天必須陪我!」

「……這跟平常有什麼區別?」

林憲明還不知道,他這句話即將引發的後果。

「還不懂嗎?我的意思是……」馬場善治曖昧地笑了笑,原本環在同居人腰間的手開始逐漸往下──

「哇啊你在摸哪裡啊!」

「回禮是林醬的身、體、喔!」

「住手!笨馬!我現在……嗚嗚……」

在這對二游搭檔的交鋒之中,從來都是把握了對手的弱點情況的,馬場善治的勝利。

 

The End

 

後記:

博多豚骨拉麵團第九集裡,林醬已經徹底人妻了www

尤其在要馬場買衛生紙回來的那段,彈幕刷滿了各種安屎之亂啦衛生紙漲價啦真是笑死我了!

不知不覺這部也快播完了啊~如果沒有意外應該不會再寫這對了

畢竟我已經做好準備去跳四月的P5坑了,馬場林的話就……坐等官方放糧啦!XD(毆飛)
评论(2)
热度(28)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