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Persona5/全員‧2018愚人節賀文】偶像怪盜團,出道!

※看完P5D的PV之後冒出來的謎之妄想,完全就是偽動畫PV文案www

※文末附贈岩主小彩蛋 


【Persona5/全員‧2018愚人節賀文】偶像怪盜團,出道!

那一天,私立秀盡學園迎來了一名特別的轉學生……

「要不要收你這樣的學生,其實我也考慮了很久。」一直背對著的校長轉過身來,略嫌臃腫的臉上卻是說不出的認真神情。

「雨宮蓮同學,用你的更生來對本校作出貢獻吧!」

其結果卻是──

被、迫、加、入、學、園、偶、像、部?!

「先說好!讓本大爺唱歌可以、跳舞是絕對不行的啊!」

──瀕臨留級的金毛問題學生,坂本龍司。

「真是的~我放學後可是還有模特兒的打工耶!誰有時間參加這什麼怪社團嘛!」

──混血的性感模特兒,高卷杏。

「唉~~~為什麼每次麻煩事都要推給我……」

──興趣是Cosplay?的ダメ教師,川上貞代。

「……這樣的社團成員真的沒問題嗎?」

──被選上的擁有前科的少年,雨宮蓮。

 

然而,命運卻在那一次的偶然,改變了……

 

「老師!請你放手!我已經說過今天不方便了……!」

「啊哈哈哈~妳居然還敢跟我頂嘴!嗯?妳只要乖乖地陪我就好了啊!」

「鴨志田老師!」

「……放開那個漂亮的女孩子喵!」不知從哪竄出了一隻黑貓,高聲喊道,「異世界導航,啟動!」

「咦?!」雨宮蓮驚訝地發現,自己的視野在旋轉了幾圈之後,竟然從學校來到了像是城堡的地方!

「喵?沒想到你居然到了殿堂還能夠自由行動……可見你是有資質的人哪!」黑貓興奮地跑了過來,用相當可愛的語氣問道,「要不要跟吾輩訂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年啊?」

──會說話的謎之黑貓,摩爾加納。

「摩爾加納!我現在應該怎麼跟怪物戰鬥啊?!」

「很簡單!首先召喚出Persona!」

「嗯嗯,然後呢?」

「……然後開始唱歌跳舞!!!」

「……啊???」

 

It's show time!

Let's get going!

Ain't it some fun

Taking a chance, or even two? 

 

只要在心靈世界擊敗陰影並偷走秘寶,就能讓惡人悔改?

沒想到怪盜團會用這樣的方式出道啊!

嗯,我覺得我們應該繼續做下去!幫助更多的人!

「做為顧問老師給你們一個建議吧~首先,偶像部必須得先湊齊九個成員才行!」

「……為什麼是九個……」

 

「只要杏願意當我的……裸體畫模特兒!讓我加入這什麼唱歌跳舞部的也不是問題!」

──藝術狂熱的美術班交換學生,喜多川祐介。

「先說好,我只是因為校長的拜託才加入的喔!」

──容姿端麗的鐵拳學生會長,新島真。

 

「都都都說了!在大家面前跳跳跳舞什什什麼的!辦不到啦!」

「……我沒有打算強迫妳啊學妹,但是在那之前,妳能不能先從工具間裡出來?」

──有自閉傾向的天才駭客少女,佐倉雙葉。

「要在學園祭的舞台上出節目對吧?沒問題喔!……啊,不過可以順便幫大爆炸漢堡打個廣告嗎?」

──知名食品集團的大小姐,奧村春。

 

然後最後的成員是……

「可以唷,既然是你的拜託,那我怎麼能夠拒絕呢!」

爽朗的少年熱情地握著雨宮蓮的手,遲遲不肯放開。

「感覺會跟你成為很棒的搭檔呢!」

──特別嘉賓,人氣美少年偵探,明智吾郎。

「唔……吾輩總覺得他好像看上你了,你小心點喔。」

「……我也這麼覺得。」

 

Come on, let's be honest, right?

You've been waiting for us 'til now

Here we are, and things are,

Gonna get freaking hot and wild!

 

學園祭當天──

「為為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來啊!不妙!開始緊張了啦!」

「雙葉妳緊張什麼啦!吾輩來給你們精神喊話一下,這可是咱們怪盜團第一次在舞台上出道,好好表現啊!隊長,說點什麼吧?」

「……大家,要上了喔!」

「「「喔!!!」」」

 

So can you feel the jazz?

Or the beautiful ballet?

How about a Tango?

Or maybe some Rock'n'Roll?

We'll bring it all to you

And guess what, you signed up for

Team A-W-E-S-O-M-E

Just say it, you don't need lame, pretty tunes

 

Persona5:Dancing Star Night The Animation

2018年4月1日 04:04放送開始!

「你那扭曲的心,就由我們怪盜團收下了!」

 

おまけ 如果在街頭跳舞剛好被戀人撞見了……

週日早上的澀谷站前廣場,今天似乎有著不同於以往的熱度。

「那是……?!」

人群圍成了一個圈,而佔據這廣大空地中間的,卻是你非常熟悉的少年。

「蓮……」

你從未想過會撞見這樣的場景,驚訝之餘停下了腳步,不知不覺也加入了圍觀群眾之中。

少年精湛的舞姿讓你忍不住被感染了歡快的氣氛,用力地拍起手來,只差沒跟著喊安可而已。

「呼……咦?岩井先生?!」

一曲舞畢,少年似乎有些驚訝不知怎麼聚集這麼多人圍觀的,而在和你對上目光後,幾乎是逃難似的衝到了你身邊。

「早安啊,沒想到會在這遇到你。……啊,剛才跳得很不錯嘛。」

「唔……您該不會從一開始就一直在看吧?」

「這個嘛……誰知道呢?」

你故意吊了少年的胃口,意外地見到了他有些拘謹的模樣。

難不成是……害羞了?!

那個即便跟年上的自己交往也游刃有餘甚至常常狂言不遜彷彿什麼都不害怕的少年,竟然、害羞了???!!!

心底突然騷動起來。

「我說,你今天怎麼會一大早就在這裡跳舞呢?該不會是很閒吧?!」

「……我是有空。」

「那麼,想不想提早來打工啊?我差不多該去準備開店了。」

「現在嗎……」

「……不願意?」

「沒那回事,不如說能夠這麼早就跟岩井先生獨處,我求之不得。」

「…………」

可惡,這小子真是讓人忍無可忍。

所以,你又一次,不小心地,在店面的倉庫裡,因為太專注於親吻而撞到了貨架。

少年綻開了狂妄的笑容。

「下次在路上見到我的話,請不用客氣,直接叫我一聲吧。」

你揉著被撞疼的地方默默地心想……莫非少年特地做這麼引人注目的事情,僅僅是為了讓自己注意到而已嗎?

……應該不可能吧。

……可是怎麼有點高興。

……果然還是再……一次吧。

……好像不開店不行了。

 

The End

 

後記:

……本動畫其實並不會上映!(炸)

英文歌詞的部分是P5D的主題曲GROOVY

看完P5D試玩影片的蓮醬舞姿以後我被帥暈……不愧是澀谷舞王啊!真不是舞蹈系的嗎?!

於是額外放送岩主福利,傲嬌的岩井跟害羞的蓮醬什麼的哈嘶呸囉!XDDD

再稍微捏一下P5A先行動畫的心得~追加了Crow跟Joker的對手戲www

還有Joker把手提箱丟進通風口的補完,整體看起來,A1這次應該不差錢啊可以期待了!

最最重要的是,這個序章,玩遊戲大約要打18分鐘,動畫6分鐘就演完了……

不愧是P5紅,果然是三倍速(毆飛)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