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關於靖蘇的新腦洞

未免自己忘記所以先來記錄一下,靈感只給了開頭......我可能有需要募集後面的腦洞了_(:3 」∠ )_

 @陸小蔓的小窝 GN點的galgame梗,冰雪奇緣(?!)路線

琰琰因為看得見妖精所以被一隻名為半月的小妖附身,從此腦內都會在對話途中出現三個選項,然而半月長得太圓潤琰琰總是吐槽他故意叫他月半www

這年江左鬧雪災,琰琰領命去賑災於是來到了暴風雪中心的琅琊山,月半,呃......半月發現藺晨長得跟他一個樣很高興地表示他長大以後也會這麼帥www

藺晨帶琰琰來到別院見蘇蘇,琰琰發現蘇蘇被名叫飛流的雪精附身,只要情緒一不穩就會開始下雪,究竟琰琰要怎麼打開蘇蘇心房、月半.......不是,半月要怎麼拐帶彆扭的小飛流,好停止這場雪災呢?真愛無敵XD

暫時只有想到這,沒有後續我不會動筆的,而且總感覺依照劇情發展說不定會變成長篇_(:3 」∠ )_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太長啦怕我會坑QAQ

總之是靖蘇、藺流的節奏,募集腦洞,順利的話未來開工,不然就擱著等緣份了(攤手)


試寫了一小段,未來再修XD:

「蘇先生……」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蕭景琰的眼前便刷刷刷地出現了三個選項。

一、我想吻你

二、我想上你

三、我們結婚吧

這是什麼東西啊!!!蕭景琰真想把半月丟出去!可是……冷靜點,要是不選一個唸出來的話字就不會消失啊!

蕭景琰抖了抖,最終還是唸出了:「先生……我……我想吻你。」

梅長蘇稍微瞪大了眼,蕭景琰看得頭皮發麻連忙加了一句:「對不起,是我唐突了,先生就當我沒說過吧。」

正轉身要走,手腕卻被冰涼的感覺握了住。

「殿下……」蕭景琰回頭,就看到梅長蘇乖乖地閉上了眼睛。

半月:親啊!快親!!!

蕭景琰:月半你這傢伙!弄那什麼鬼選項?!

半月:唉唷別跟我吵了!你磨蹭什麼呀快點親上去啊!

蕭景琰:……你!

飛流:不准!滾開!壞人!

半月:(按住飛流的嘴)別管他你快親啊!

梅長蘇等了半晌不見回應,睜開眼只見到蕭景琰僵在原地,一臉尷尬的神色,頓時惱了。

「殿下……是在尋我開心嗎?」

「呃……不是的!我……」蕭景琰正想解釋,卻聽到外頭轟隆隆的聲響……暴風雪狠狠地打在屋簷上了。

「……看來是回不去了,還望先生收留。」最後,蕭景琰只能很無奈地說出這句話。

梅長蘇冷哼一聲:「殿下自便。」便自顧自地走進內室了。

飛流見狀也跟著掙脫飛了進去,半月一臉驚訝地蹦到蕭景琰身邊。

半月:你幹了什麼好事!叫你親你怎麼不親啊!

蕭景琰:還不是你胡鬧!我怎麼能隨便就……

半月:Flag都插了哪有人現在拔旗的?!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嗎!飛流那是缺愛啊!要想解除他的附身,就要先讓他得到愛啊!

蕭景琰頓時抖了一抖:你的意思是,我若想消除這場雪災,就要讓蘇先生……愛上我?

半月:廢話!我都這麼幫你了你怎麼就沒搞懂啊!水牛腦袋!

蕭景琰無言了,窗外的風雪仍然很大,感覺自己的未來……也許就像這雪一樣,看不到盡頭了。 


评论(8)
热度(4)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