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假如蘇哥哥被景琰拒絕了

蘇哲:我想選你,靖王殿下。

靖王:選我?哈哈哈~我不要。

蘇哲:(驚)為什麼?

靖王:焉知先生不是詐騙呢?

蘇哲:難道蘇某臉上寫著詐騙集團四個字嗎?

靖王:沒有。但這也不代表你就不是詐騙。

蘇哲:嚶嚶嚶......殿下您怎麼可以這麼說呢!這是赤裸裸的毀謗!人身攻擊!依照大梁法規,殿下您要對我負起責任!

靖王:???!!!

蘇哲:蘇某的清白已經壞在您手裡了,那麼蘇某的後半生您就得負責到底了!(飛撲抱)

靖王:(一臉懵逼)

恭喜蘇哲騙婚成功,成靖王正妃。


某個蘇哥哥被靖王拒絕的梗,純屬腦洞沒有後續

以我蘇哥哥的智商怎麼可能BE呢!!!

追的文沒更新、靈感失蹤了一天、所以我來報復社會一下(?)

即使報社我也要寫靖蘇甜!

评论(2)
热度(17)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