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若化羽

若跳坑,則產文;離了坑,即休更
然而碼文速度不保證(喂

【靖蘇】勢在必行

聽了陳勢安的〈勢在必行〉以後誕生的超突發文~

我怎麼以前完全沒有注意到這歌詞也很像蘇哥哥的心聲呢!Orz

神奇的黎綱視點,蘇哥哥謀士與靖王殿下吵架又和好的小日常

小殊性格都暴露了好嗎水牛你怎的又被忽悠了!

 

【靖蘇】勢在必行

今天宗主又和靖王殿下鬧得不愉快了。

這是黎綱第一O一次看到靖王殿下氣呼呼地在房裡跺步,而宗主也是那一O一次地保持一樣的風度,雲淡風輕地勸了句:「殿下先回府去吧。」

黎綱看著靖王殿下連聲招呼都不打,頭也不回地走了,不禁懷疑他們的宗主其實有點受虐癖。

「你現在才知道他欠罵啊?他要是不欠罵,當初怎麼會放著好端端的宗主不做?跑來這京城給人折騰呢?」藺晨語氣很涼地嘲諷著,而黎綱難得覺得他說的太有道理了。

但是稍晚一些,靖王殿下就又不請自來了。

「方才與沈卿討論過了,還是先生的方針好些……」靖王殿下看起來還是那一O一號的委屈表情,「長蘇……你跟我說實話,你是不是在惱我?」

「怎麼會呢?殿下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你這個總是要我先認錯的性子,倒是跟我認識的一個人挺像的……」

「蘇某不敢,蘇某是殿下的謀士,只是希望殿下能夠進益得快些,怎麼敢委屈殿下呢?」

黎綱發誓,雖然他們家宗主看著就是那一O一號的正經表情,可他很確定宗主眼中充滿了笑意。

看來,今天的靖王殿下也是被宗主實力忽悠呢。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评论(4)
热度(6)

© 腐若化羽 | Powered by LOFTER